世界上有一處很神奇的度假勝地,它與其他的度假去處有著很大的不同。它不但擁有個性的水滴形狀外形,它還能利用太陽能神奇的將空氣轉化成水。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據國外媒體報導,這座水滴狀建築巧妙的將大自然和科技融為一體,建築南面外層是由光電玻璃組成,這不僅能夠使陽光充分的照射進建築內部,還能讓光電玻璃 “操縱” 太陽能建築的北面則為個性的格狀設計,這樣能保持建築中的空氣順暢流通。與此同時,建築中的高科技Teex Micron設備能夠魔術般的將空氣轉化成純淨的飲用水。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24吋收納更方便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250404?prevCatid=22
  該水滴建築專設在氣候溫暖且潮濕的海岸旁,最底部裝置了水處理設備,可以淨化雨水和海水,並對居住者供給純淨水,相關組織會對建築內的水資源質量進行檢測,發現水質符合純淨水的標準,對於人的健康並無壞處。
  據科學網(kexue.com)了解,建築的頂層有餐廳、體育館、展覽館、酒店、會議室,及美容服務等設施,所有的服務都建立在環境,可再生能源和水資源主題的基礎之上。水滴建築的底部還會建一個大型水族館,這也呼應了該建築的設計主題。水滴創意型建築令人耳目一新,希望能出現更多的類似這樣的一個環保、科技、創新型的建築物。

Gate 9 ★20吋PC亮面輕硬殼行李箱~送海關鎖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672997?prevCat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