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一個假期到毛伊或里約熱內盧时您在上面可以把海灘放您上明细表看。 然而,当計劃旅行到舊金山,您也许聽說了北部海灘时,但是北部海灘沒有任何海灘(雖然鄰里以曾经在它的北部海岸線)的海灘命名。 如果事實,舊金山有為居民和訪客提供轉換的幾個海灘。

不要犯错误对此,舊金山不是洛杉磯。 除非它是一例外天,舊金山海灘倾向于是一少許冷顫,有風和有霧的。 然而,這不應該阻止您享受一個好的下午在海灘。 許多舊金山海灘有馬林陸岬、點Bonita燈塔和金门桥的美好的全景。 除您的短褲或游泳衣之外,準備與運動衫或夾克。 由於舊金山緯度(除非您帶來了您的潜水衣),水也许是太冷的為游泳。 帶來您的海滩毛巾、沙子桶、一本好書、風箏和飛碟做最好您的下午在海灘。

舊金山的最普遍的海灘是海洋海灘和贝克海灘。 雖然東部海灘在Presidio的Crissy領域变得相當普遍從Crissy領域的恢復。
巧克力ABS行李箱24+20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5588551?prevCatid=38
海洋海灘是最大舊金山的和跑舊金山的整個西边的最長的海灘5英里。 舊金山海洋海灘的北端普遍在本機、衝浪者和訪客之中。 峭壁议院在海洋海灘之上聳立被棲息在毗鄰海灘的北边的沿海虛張聲勢邊緣。 海灘對大廈沙子雕塑是完善的并且主持一場逐年沙子雕塑比賽。 海洋海灘有一個非常輕微的傾斜,做它趟過的理想在海浪。 穿着潜水衣的衝浪者是沿海洋海灘的這個部分的常见的情景。

贝克海灘位于舊金山金门桥的Presidio南部。 有它的金门桥和馬林陸岬的全景,贝克海灘是舊金山本機的一個普遍的海灘和野餐目的地,特别是在週末。 與烤肉坑的幾張野餐桌位于對在北部停车场東邊。 海灘有強的衝潮,因此游泳可以是危害的。 一些位漁夫也许加點海岸線。 海灘的北边是穿衣任意,因此家庭典型地停留往海灘的中間和南边。

其他海灘在舊金山包括土地末端海灘和中國海灘,命名对于曾经附近野營的中國漁夫。 舊金山Castro海灘根本真正地不是海灘。 它是獲取了「海灘」綽號由於所有Castro太陽沐浴者覆蓋它的草坪的公園。

增加海灘到您的舊金山議程也许是一個巨大方式減速觀光的狂熱步幅和享受舊金山的自然秀麗的更加輕鬆的欣賞。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691434?prevCatid=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