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一向是日本賞楓之首選,燦金赤紅的秋葉如野火般燃燒在古都境內,千年文化的各種面相,像是建築、流水、林野、名庭,在秋楓紅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浪漫動人,將遊人招喚進時光隧道,沉醉在古都的千年魔力之中!
【美靚活力館】BEAR BOX 時尚香奈兒★20吋~PC亮面旅行箱~香奈粉/桃/白/紫

清水寺是京都最知名的寺廟之一,建於西元798年,供奉著觀音的清水寺,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平安時期就與日本皇朝歷史密不可分,更曾出現在『源氏物語』、『枕草子』、『今昔物語集』等古籍中,自平安時代就是日本民眾重要的信仰中心。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 紫醉銀迷系列★20吋~ABS霧面旅行箱~銀/紫

清水寺境內十分寬廣,朱紅色的三重塔在春天是著名的賞櫻景點,秋天則成為紅葉名勝,整座正殿下方懸高的木造露台「清水舞台」被火紅的秋葉所包圍,在春天開滿櫻花的櫻樹因晝夜溫差加大,在秋風的追拂下逐漸變成赤紅色,遠遠望過去,整座清水寺正殿、清水舞台和三重塔好像被燃燒一般,在秋陽照射下閃動著火紅色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