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景點特搜】近年來環保意勢高漲,無論居家空間或者休閒民宿,紛紛吹起了向自然靠攏的「樂活」風。但是,千萬別以為在屋頂裝個太陽能光熱板燒洗澡水,或者弄一面植栽牆這樣就夠了,真正的「生態屋」就是要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看看位於墨西哥緊貼著山璧而建的「Endémico Resguardo silvestre」,這間旅店才真的充滿了令人流連忘返的「曠野風晴」!

Miyoko 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


 

 

隸屬於「GRUPO Habita」酒店集團的graciastudio生態旅店,位於瓜達盧佩山酒廠的山坡上,坐擁居高臨下的下加利福尼亞州美景。在這裡,完全打破你對旅館、酒店的想像;沒有光鮮亮麗的建物外觀,也沒有豪華的接待大廳──當然,如果天地的自然景觀算得上接待廳的景致,也是挺豪華啦!

 

 

 

 

 

 

總之,與其說這是一間旅館,倒不如說他更像是童子軍的營地。散落在山間的迷你木屋,就是來訪旅客的臥房,它簡單樸實的外觀,連國外媒體報導時都不禁提問:「這是什麼怪盒子!」但是,據規畫、設計整個旅館的graciastudio表示,這是為了盡可能保全該地的自然景觀的設計。的確,從遠方看來,旅店還真是與大自然合一,不仔細看或許還不容易發現呢!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不過,如果你以為旅館的設施與機能就像外表一樣簡樸,那可就大錯特錯了!走進小木屋,保證讓你下巴掉下來!有別於木屋外的原始風情,房間裡的內裝倒是走極簡路線的精品旅店風格!無論復古的電話、實用的吊扇或是曲線床邊燈、到小巧簡約的邊桌,都是既有品味又實用的選擇。

 

 

 

 

 

 

而且,「Endémico Resguardo silvestre」的豪華客房,甚至還備有自己的露台與露天桑拿浴池。說真的,如果可以在這裡住上幾天,體驗白天看日出、向晚看夕陽、夜裡數星星的生活,讓南美的自然風情澈底洗滌身心、忘確生活中的煩憂,應該是非常棒的享受!

 

 

 

對生性務實的台灣人來說,入住這樣的酒店可能會問:「肚子餓了怎麼辦?」雖然很顯然舉目可及之處並沒有便利商店,但是基本三餐並不成問題。因為,旅店本身仍有餐廳,並結合了鄰近酒廠的資源,除了為住客打點好三餐外,還有一系列的套裝行程:例如葡萄酒廠參觀、蒂華納烹飪藝術學校單日課程等等,可以讓度假的旅客自由選擇。如果海島假期的「發呆亭」對你來說已經不新鮮了,也許可以考慮來墨西哥的「Endémico Resguardo silvestre」隨大自然一起冥想、放空一下,不失個是充滿新意與刺激的選擇。

 

 
Miyoko ☀時尚花系列☀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