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麗水一起守護地球」活動開跑【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2012麗水世界博覽會將於2012年5月12日隆重開幕,展期共93天,至2012年8月12日止。共計有105個國家、10個國際組織參展,預估將超過800萬參觀人數。這是繼1993年舉辦大田世界博覽會後,韓國再次舉辦由BIE認證的國際大型綜合博覽會。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

 

麗水世博會BIG-O多媒體秀(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麗水世博會以浩瀚大海為背景、生機勃勃的「海洋」與「海岸」為主題,以海洋與人類和諧共存為前提,展館陣容包括主題館與5個副主題館-氣候環境、海洋產業技術、海洋生物、海洋文明及海洋城市等,還有韓國館、海洋機器人館、地方政府及各企業館等,開展期間共計將舉辦4,000多場內容豐富精彩的表演。美國有線電視旅遊休閒網站「CNN GO」已將麗水世博會評選為2012年世界七大必遊景點之一的活動。

Miyoko 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


很多朋友好奇:「麗水在哪兒呀?」此次世博會舉辦地麗水位於韓國全羅南道,是一座擁有豐富海洋資源與文化遺產的海濱城市。所以您在暢遊世博會之餘,不妨前往梧桐島、向日庵、鎮南館、順天灣、樂安邑城民俗村等精采景點,享受麗水特有的「雪菜泡菜」及全羅南道豐富的海鮮、竹筒飯、韓定食料理,聆聽韓國傳統傳唱藝術「板索里」,讓旅程更形豐富。
世博會開幕前,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將發起一「與麗水一起守護地球」照片上傳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2012/04/12/18:00~2012/05/11/0:00止,拍下「與麗水一起守護地球」雙手緊握的手勢照片(手勢請參考「與麗水一起守護地球」活動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並留下資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內容十分豐富多元,包含有正官庄、多張韓國來回機票、三星智慧手機、韓國醫美保養品及首爾設計相關文化獎品。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