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親近自然之旅要是沒有了大洋路上的馳騁作為結尾,那麼註定是不完整的。大洋路可以說是世界上景色最優美的自駕線路之一,這條歷時14年完工的沿海公路,起於托爾坎 (Torquay) 止於亞倫斯福 (Allansford),全長276公里,將海洋與陸地完美結合。沿途奇景迭現,前有驚濤拍岸的懸崖,後有鳥語花香的雨林,左有削天峭壁,右有靜謐海灘,最絕妙的是優美的海岸線蜿蜒間更錯落有致的豎立著座座巨岩,令人不禁感歎究竟大自然有怎樣的鬼斧神工方能造就這人間仙境。

溫馨小tip在大洋路,除了自駕遊以外,更可選擇乘坐直升飛機進行空中觀光,將大自然令人歎為觀止的美景盡收眼底。直升飛機遊: www.gorhelis.com最美妙的時刻是在夕陽下,欣賞著被餘暉「燙金」的十二門徒岩。它們垂直距離高達45米,與大陸相守而立,形成了眾多壯麗奇絕的峽谷與岩壁景觀,如洛克阿德峽谷 (Loch Ard Gorge)、風洞 (Blowhole) 和倫敦橋 (London Bridge) 等。站在這些經歷千萬年海蝕、風蝕、雨蝕等大自然的各種雕琢仍屹立在海上的巨石面前,看著巨浪拍打,漩渦翻滾,潮起潮落,張開雙臂迎著颯颯海風深深呼吸,將城市喧囂拋諸腦後,盡情釋放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與大自然360度全接觸也達到了高潮!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入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