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酒店系列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旗下最新一員Palazzo Victoria,於義大利歷史名城維洛納 (Verona) 的市中心,現宣佈正式開業。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此五星級酒店為屢獲殊榮,位於佛羅倫斯15世紀奢華別墅酒店Il Salviatino之姊妹物業,將為別具品味的旅客提供一處雅致私密的城中綠洲。前身為Hotel Victoria,於1979年建成,由屢獲殊榮的建築師Libero Cecchini操刀翻新。
Palazzo Victoria座落完美地段,面向雲集傳統餐廳及工藝店的特色街道Corso Porta Borsari,設有71間客房及套房,將為維洛納帶來與別不同的豪華住宿體驗。酒店建立於精心保育的中世紀及古羅馬遺跡之上,這些特色於酒店的公共區域及客房隨處可見,酒店更巧妙將濃厚的歷史文化氣息與周到服務、一流科技及個性化設備完美揉合。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酒店所有客房及套房面積均十分寬敞,大部分擁有特高樓底。此外,部分房間附設環抱式鐵欄杆陽台,並綴以古董擺設。從豪華客房以至高級套房,所有房間皆經過匠心設計,以保留原有的維洛納式裝潢及流露獨有特色。無論是傳統百葉窗、原作壁畫、布藝牆紙、紅木家具,以至手製床單和桌布等,均堪稱義大利文化及奢華生活的極致體現。

 

 

Palazzo Victoria綠樹成蔭的偌大入口,以及飾以柱子和擺設庭院家具的內園,為酒店引入大量天然光線,予人開揚舒暢的感覺。閒適寫意的酒廊備有舒適古典沙發及啟迪心靈的藏書,亦備有可通往酒店內庭院的通道。而設於地底的會議室作劇場式佈置可容納70人,該處既是會議場地,亦同時是一個展示遠古遺跡的博物館。
Palazzo Victoria身處市內餐廳林立、提供豐富美味佳餚的地區,其餐飲概念只意在鼓勵賓客親身發掘城中各種滋味美食。由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的米其林星級行政總廚Carmine Calo主理,酒店將會全日供應小酒館式美饌。
維羅納是探索鄰近地區的極佳停駐點,方便旅客前往Valpolicella小鎮品酒,到Lake Garda揚帆出海,或往Dolomites區滑雪;在這個羅密歐與茱麗葉相遇的城市,凡事都有可能。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8吋+24吋兩入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