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中國艷羨的目光都聚焦於「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的【紅伶】,這是超越時空界限的頂級私人會所,也是品味出眾的都市精英及成功人士的典雅私人娛樂聖殿。今年四月初,來自荷蘭的爵士情歌天后Laura Fygi於開幕誌慶中為獲邀貴賓獻唱經典金曲,閃亮【紅伶】的華麗舞台。這個專為「澳門銀河」尊尚貴賓及尊貴會員而創建的頂級私人會所,將有更多精彩娛樂節目陸續上演,勢必成為華麗派對及奢華活動必爭之地。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
 

 

銀河娛樂集團副主席呂耀東先生在活動中表示:「【紅伶】薈萃華麗與感性,帶來的精彩娛樂演出,有可能是貫注了西方流行元素的亞洲表演,有可能是以現代前衛方式演繹的經典劇…總之表演充滿無限可能性,將令所有貴賓目炫迷醉。我們相信南中國區內並無同類場所可相提並論。『澳門銀河』已為澳門的旅遊業帶來一番新景象,我們相信【紅伶】定必把休閒娛樂旅遊推向更高層次。」

【紅伶】的原創概念源自國際著名設計師及品牌顧問陳幼堅先生,由他親自操刀演繹,並邀請Aoyama Nomura Design的室內設計師小坂竜先生合作此項目。創作靈感源自1880年代野性綺麗的巴黎夜幕、1930年代的東方巴黎 ── 上海的流金歲月,以及這個時代感性撩人的女性媚態。這所醉人聖殿更充分展現澳門最受歡迎的綜合旅遊度假勝地 ── 「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之「傲視世界 情繫亞洲」服務理念,為澳門的奢華娛樂夜生活開創全新境界。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風華絕代的【紅伶】是特為追求高品味生活的時尚精英及成功人士而創建,在無價的藝術珍品襯托下,偌大而別具情調的酒吧區既可讓貴賓與知己淺酌輕嘗或把盞共醉,也歡迎情話嬝嬝。內設豪華貴賓廂座、及以中國古典文學為設計靈感打造的表演區,是【紅伶】的靈魂所在。來自世界各地、技藝精湛之表演者將逐一登場,施展渾身解數,務求讓來賓亢奮,為黑夜注入活力。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8吋+24吋兩入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