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不是能邂逅多少人,領略多少美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偶然的際遇下,重新認識了自己。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和「世界上最適宜居住城市」的墨爾本,現正是神清氣爽的晚秋時節,高山、海灘、沙漠、雨林,還有32座各有特色的國家公園讓維多利亞州成為名副其實的「花園之州」。只要一張機票,一本護照,一個簡單的行囊,你可來到地球南端這個美妙的國度,將自己的身心在徐徐秋風中放逐。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邂逅維州野趣,樂享簡單「純」美走進自然,或許與小動物們來一次近距離接觸將會給能帶來最單純的快樂。墨爾本動物園(Melbourne Zoo) 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動物園,有來自世界各地的350多種動物。除了市區園區,在室外還有兩個園區。希爾斯維爾野生動物保護區 (Healesville Sanctuary) 坐落在叢林中,其澳大利亞本地野生動物的數量居世界首位,在那裡您可以觀賞到澳洲野狗散步、與袋鼠和袋熊嬉戲,帶給您極致的澳大利亞野生動物體驗。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4吋+20吋兩入組合

旅遊錦囊遊覽菲利普島,購買三個公園的套票更為經濟。包企鵝歸巢、無尾熊保育中心和親近海豹的諾比斯角,還可以去私人島嶼邱吉爾島(Churchill Island),島上有一個歷史悠久的農場,放養著許多家畜,你可在傳統作坊和參天古木環繞中體驗時光倒退。菲利普自然公園網站:www.penguins.org.au走出城市,更是充滿驚喜。在菲利普島自然公園(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 觀看企鵝歸巢,堪稱澳洲最熱門的觀光項目之一,每年都有50萬以上的遊客前來參觀。擁有迷人景致的夏地海灘 (Summerland Beach) 是小企鵝們家園。每天日出前一兩小時,他們集體出海捕食,直到太陽下山,才排著隊原路返回。可愛的企鵝們非常膽小,所以大聲說話以及拍照是禁止的。你會發現有趣的現象,當大部隊開始回家旅程之前,會有幾隻勇敢的先行部隊打頭陣以勘探岸上是否有危險。此時坐在看臺的遊客們都屏息凝神關注著這些搖搖晃晃的小傢伙們。等他們安全後,越來越多的黑色小腦袋魔幻般地從海水中浮現出來。小傢伙們分頭走向自己的洞穴,此起彼伏的企鵝叫聲仿彿是父母在覓食後向自己的小寶貝發出回家團聚的歡樂信號。小動物們的相親相愛也是那麼感人。
「萌」態十足的無尾熊,絕對屬於澳大利亞國寶級明星。在無尾熊保育中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er) 居住著60多隻無尾熊,走在桉樹林間的走道上,搜尋他們的身影不是難事,但是要是看到他們醒著的樣子,可是需要一點運氣,因為他們每天睡眠時間將近20個小時,煞是令人羡慕這樣慵懶的生活態度。在菲利普島的西南端,更有一處地勢奇特的海豹岩,居住著澳大利亞最大的海豹群,那裡就是以觀看海豹著稱的諾比司中心 (Nobbies Center)。每年的10-12月,處於繁殖期的海豹喜歡在這裡逗留,要是厭倦在木板島上觀察他們,還可以使用水底攝影機來近距離瞭解憨態可掬的海豹們。

Just Beetle✥時尚香水箱系列✥PC防彈塑膠材質☇三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