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仙台除了遊歷當地著名的景點和人文風情之外,當然遠近馳名的各項美食也不能錯過,包括香噴噴的牛舌料理、美味又可DIY的烤魚板、軟Q的毛豆糕,和讚不絕口的簞笥料理及宮城限定的萩の月等,準備好你的胃,嚐遍仙台道地美食吧!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8吋+24吋兩入組合
 

仙台名物,香噴噴的烤牛舌料理到仙台必吃的道地名物就是烤牛舌,仙台市區光是牛舌料理餐廳就有約60家之多,若是不知要到哪裡去吃,仙台車站裡的美食街絕對是首選之地,因為這裡聚集數家知名牛舌餐廳的分店,軟嫩帶有嚼勁的牛舌口感絕對讓人吃了上癮!

 

 

這一次我們品嚐的店家是「べこ政宗牛タン」,最受歡迎的就是牛舌燒烤套餐,除了香味四溢的鹽味與味噌口味的烤牛舌外,另外還加上麥飯和牛尾清湯,可說是仙台的招牌風味。

 

 

另外,還有令人驚豔的生牛肉壽司,和好喝的宮城地酒,讓整個用餐過程充滿美好豐富的滋味。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超值3件組】
 

 

 

 

魚板和毛豆糕,在地的風味小吃到了仙台,除了烤牛舌之外,魚板也是不可不吃的在地小吃,在青葉通的「阿部蒲鉾店」本店,體驗好玩又好吃的烤魚板DIY,竹葉形的魚板傳說中和伊達家族的家紋有關,烤完後的魚板香噴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還有特殊的仙台版熱狗—炸葫蘆魚板(ひょうたん揚げ),可以邊走邊吃超級美味!

 

 

另外,仙台毛豆糕(ずんだ餅)也是當地特有的甜點,把綠色的毛豆煮熟後磨成糊狀覆蓋在麻糬上,出乎意料的綿密Q軟口感,令人驚呼連連呢!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輕硬殼3件組♥新品超低價組合
 

 

 

鐘景閣簞笥料理,真實版辦家家酒超過百年歷史的鐘景閣,前身為伊達家的官邸,也被歷屆多位日本天皇皇后指定為御用休息之處,現在則是「鐘景閣」餐廳,除了保留原本建築,還提供了仙台有名的「簞笥料理」。

 

 

在充滿華麗的日式建築裡用餐,感覺彷彿如皇帝般的享受,招牌「簞笥料理」,如同藝術品般細緻,很像辦家家酒的小櫃子裡取出各項料理,可品嘗到各種美食。

 

 

 

 

 
Miyoko✿叢林十字紋迷彩系列✿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遊 美食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