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自去年推出Hello Kitty彩繪機,現在到桃園機場可見Hello Kitty專區,提供民眾和Hello Kitty合影,而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的民眾,從登機到飛抵目的地的過程,處處都是使用Hello Kitty相關產品;用肖像明星打造機場印象的還有日本新千歲機場,機場內設有哆啦A夢空中樂園,提供各種主題遊樂設施,讓哆啦A夢迷可以吃到哆啦A夢餐、親手彩繪哆啦A夢還有遊樂設施等,打破一般人對機場嚴肅、時尚精品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超卡哇伊的飛行體驗。

 

哆啦A夢咖啡廳造型可愛。(攝影/景點家李欣怡)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長榮推出的Hello Kitty彩繪機飛行航點包括札幌、福岡、首爾、東京、香港及關島,除了機場設置的Hello Kitty專區,搭乘專機的遊客在桃園機場登機前即可於候機室獲贈一本「Hello Kitty Jet Passport」護照本。登機後,座位上靠枕也是不同顏色的Hello Kitty,餐點更是可愛的Kitty造型,用完餐還送上Hello Kitty冰淇淋;進到洗手間,洗手乳、乳液等也是一系列相關商品。由於靠枕枕套是可以帶走的,下機時,只見整個座艙的枕套幾乎被搜括一空,有人拔了自己的還不夠,只因想集滿不同顏色的枕套。

 

現在搭長榮以Hello Kitty打造的彩繪機可抵有哆啦A夢主題園樂的新千歲機場。(攝影/景點家李欣怡)

 

新千歲機場以哆啦A夢為主題打造的機場附設遊樂空間──哆啦A夢空中樂園,樂園內有哆啦A夢咖啡廳、免費遊樂設施、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店,還陳列有各國哆啦A夢的漫畫書,其中親子DIY區有彩繪立體哆啦A夢活動,讓小朋友愉快地度過待機的時間。長榮彩繪機目前也已開航札幌航線,現在搭Hello Kitty機,即可飛抵有哆啦A夢樂園的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的哆啦A夢樂園提供免費設施給小朋友使用。(攝影/景點家李欣怡)

 

JUST BEETLE 【新色上市】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建議可預留多一點時間參觀新千歲機場,其內部不但有北海道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品牌之一「Royce」的工廠開放民眾參觀,還有巧克力歷史與文化展示,在機場Royce商店販售的巧克力造型及種類也相當齊全。此外,機場還有溫泉設施及Steiff自然世界,Steiff是老牌的德國玩偶工廠,在充滿德國風情街道上,有會動的玩偶、可乘坐的大型玩偶及泰迪熊展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