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東北部的巴爾奇克市是黑海沿岸的海濱度假勝地。市區就建在黑海沿岸的多布羅加台地上方。

Just Beetle✿愛琴海迷彩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
 

 

市區主要的觀光景點有巴爾奇克宮殿和其附近的巴爾奇克宮殿植物園。在羅馬尼亞統治時代,巴爾奇克宮殿曾是羅馬尼亞王妃瑪利和其家族喜愛的夏季避暑地。
巴爾奇克宮始建於1926年到1937年之間。當時,該區正處在羅馬尼亞的控制之下,一次,瑪麗王后到巴爾奇克遊玩,非常喜歡這裡的夏季,於是在此建造了巴爾奇克宮。

巴爾奇克宮面向大海,背依山坡,奢華精美,包括一系列的別墅住宅、地下酒窖、發電站、寺廟、溫泉、小禮拜堂、後花園以及諸多其它功能性建築構成,儼然是一座迷你城鎮。

1940年,當地政府在巴爾奇克宮後花園修建了一座植物園,面積65000平方公尺,成為巴爾奇克宮另一道美麗的風景。植物園中種植有200多種植物,其中不乏一些珍稀品種,非常漂亮。現在,巴爾奇克宮已被開發為一個旅遊景點,宮殿內的許多別府墅、建築物已被重新修復,提供作為旅客住宿、餐飲之用,非常舒適。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輕硬殼3件組♥新品超低價組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宮殿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