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歡慶泰國的大城歷史遺跡公園,在1991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址,大城府將自2月10日到19日,在大城歷史遺跡公園(Phra Nakhon Si Ayutthaya Historical Park)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城府世界遺址及紅十字節」慶祝活動,內容包括民俗音樂、民俗歌曲和地方選美等表演及娛樂節目,現場還將示範泰國傳統水上人家的生活方式,並且能品嚐到泰國美味佳餚和當地特產。

 

泰國大城府將在2月10日到19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城府世界遺址及紅十字節」慶祝活動。(圖片提供/泰國觀光局)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三件組☆共4色✛

漫步在傳統市集區,能體驗古大城王朝時期的生活氛圍,遊客需先將現代的錢幣換成Phot Duang古錢幣,才能向攤販們購買各種美味食物及點心。現場也設有來自大城府當地16村的各式攤位,販售地方特產及手工藝品。活動期間,當地的紅十字會將提供公益樂透彩券的購買,作為慈善募款之用。節日最後將在Wat Mahathat寺舉辦盛大的聲光秀,為整個慶典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慶典現場將舉辦多項活動,包含民俗歌曲演出、古市集體驗等,最後會在Wat Mahathat寺舉辦盛大的聲光秀,為節慶畫下句點。(圖片提供/泰國觀光局)

 

一連舉辦10天的大城府世界遺址及紅十字節,活動不需門票,遊客可自由參加。而位在泰國中部的大城府,距離曼谷約 100 公里,到曼谷的北部巴士轉運站搭乘巴士,約90分鐘就能抵達大城,再轉搭嘟嘟車或迷你巴士前往大城歷史遺跡公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旅遊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