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在異鄉辦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順便來趟旅行,但又有預算考量,香港,或許是一個可以滿足想望的選擇!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香港山頂優美的景致,辦起生日派對特別有fu。(圖片提供/嘉希傳訊)

 

座落於香港山頂凌霄閣的「阿甘蝦餐廳」推出為顧客安排2小時生日派對服務,餐廳除了協助佈置場地,還會贈送生日蛋糕,以及山頂纜車來回車票;派對人數最少為15名成人,每位定價港幣298元。

餐廳將供應經典阿甘式美國南部菜單,包括卡真牛油煎嫩蝦、甘脆洋蔥圈及凱撒沙拉;賓客可自選主菜,例如義大利麵配烤雞胸肉及檸檬蒜茸牛油汁、美式秘製豬仔骨配薯條、中式的雜菜炒蝦球配飯,以及酥炸鮮蝦;而且現場將有餐廳團隊捧著蛋糕為壽星合唱餐廳獨有的生日歌。

 BEAR BOX 時尚直紋ABS霧面28吋輕硬殼旅行箱-

餐廳供應多樣美式風味佳餚,滿足隨興大快朵頤的心情。(圖片提供/嘉希傳訊)

 《新炫彩》Just Beetle☆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 ■28吋

阿甘蝦餐廳目前在全球有超過30個分店,包括香港山頂凌霄閣、加州好萊塢Universal CityWalk、加州Santa Monica Pier、紐約市時代廣場、芝加哥Navy Pier、新奧爾良French Quarter 及舊金山Pier 39等。同時它也以電影為主題的餐廳,在現場可觀賞到《阿甘正傳》電影紀念品、劇照、劇本複製本、電影拍攝程序記事板及電影戲服;餐廳門外備受歡迎阿甘巴士長椅,也是遊客青睞的拍照點,亦有售賣紀念精品,包括「Run Forrest Run」T恤、帽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香港 Party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