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紛飛的銀白世界是在台灣難見的景象,也讓許多人為之嚮往,現在有機會能親身感受,位於日本本州島最北端的青森縣公開募集部落客前往當地旅遊,即日起至2月5日,擁有部落格且年滿18歲以上的民眾,只要上「雪國青森召集令」活動網站填寫召集令,就有機會免費前往青森,來趟4天3夜的玩雪之旅。

 BEAR BOX 亮面PC晶鑽系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穿上雪鞋徒步在青森八甲田山的巨大樹冰林中,是難得的體驗。(圖片提供/青森縣)

 

想要參加的民眾,上活動網站填寫完召集令後,就具備雪國冒險之旅的遴選資格以及蘋果好禮的抽獎機會,經評選後選出的5名部落客,將在2月17日到2月20日到青森進行4天3夜的旅行,包括來回機票、住宿、當地餐食、景點入場券和交通等皆全程免費,回國後,5名部落客需在自己的部落格撰寫體驗遊記至少3篇,每篇需600字以上和當地相關照片8張以上。

 BEAR BOX 時尚直紋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著名的津輕鐵道在冬天推出季節限定的暖爐車廂。(圖片提供/青森縣)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此次的冒險行程首推八甲田山的樹冰散策,八甲田山在1到2月之間,因為受西伯利亞高原吹拂而來的寒風影響,形成了樹冰奇觀。遊客可搭纜車上山,在零下的酷寒世界漫步樹冰群中,天氣佳時更可遠眺津輕平原及有「津輕富士」美稱的岩木山風光。還能搭乘著名的觀光列車──津輕鐵道,冬天推出季節限定的暖爐車廂,利用煤炭暖爐燒烤的魷魚乾,是青森縣的名產之一,邊吃烤魷魚邊欣賞壯闊雪景是旅途最佳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日本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