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全球休閒、娛樂和旅遊及酒店服務業知名集團雲頂香港於日前宣佈,旗下的麗星郵輪處女星號,在經過2,500萬美元的精心翻修後,已經在龍年新春伊始閃亮登場!讓喜愛麗星郵輪的旅客和粉絲們 又多了一個歡慶和歡聚的理由! 經過鉅資翻新工程後,處女星號從內到外煥然一新,並已於今年1月23日駛出神奇的魔法夢工廠,重新投入營運,不論是船上的美味佳餚,或是世界級的精彩娛樂,到嶄新的運動休閒活動,處女星號將為所有旅客帶來嘆為觀止的全新震撼體驗。

 

情人節精選兩大品牌20吋登機箱獨家特賣* 1 + 1 = 1 9 9 9 元
圖片提供/麗星郵輪

美食佳釀隨心盡享 全新娛樂目不暇給在郵輪假期中,想要品嘗多元美食,處女星號絕對不會讓您失望!以東南亞美食而聞名的「藍湖咖啡座」,提供亞參咖喱魚、海南雞飯、雲吞叉燒麵等道地一流風味美食,特色飲品如薄荷卡布奇諾和鮮桃荔枝水果爽,更是主廚妙手之作。
中式餐廳「滿漢軒」新增設的大班私人包廂,能為客人提供量身訂作的專屬菜單,將用餐氣氛與餐飲水準提升到全新境界。如果您是壽司狂熱分子,「侍軍」日本料理將是您的不二之選,並將為您展示創新卻不失美味的鰻魚烹調絕竅,還能夠在此體驗「藍色海洋」和「清酒天堂」等特調的別致韻味。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豐富大餐之後,當然要嘗試船上的各種飲品。在「柏俐妮香檳酒吧」裝飾雅致的品茗區,有專門受訓的中國茶道大師為您進行茶道表演,您更可在此品嚐到凍頂烏龍、六安和普洱等中國珍貴名茶;品享雪茄與高級白蘭地或威士忌的搭配,絕不僅是大老板們的特權,在柏俐妮香檳酒吧,您同樣可以盡情挑選您的至愛!。
娛樂節目也是處女星號的重頭戲。由亞洲本地和國際藝人擔綱,全新登場的五個表演節目,一定會讓您目不暇給。首先登場的國際知名魔法師查理斯,將帶領您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2月3日起,這位魔術界的大師將表演「驚奇水下歷險」,從一百磅重中的水底枷鎖中大膽逃脫;另一個「奇幻之旅」魔術表演,則融合了喜劇與舞蹈,充滿歡樂氣氛。
令人捧腹並獲獎無數的菲律賓木偶腹語表演者 Wanlu,則能讓旅客感受到精彩絕倫的娛樂魅力。觀眾除了欣賞鮮活生動的木偶戲外,還能參加木偶工作坊,並有機會和表演者以及木偶們合影留念。
來自馬來西亞的百老匯和經典爵士樂王子楊庭、以及廣受讚譽的貓王模仿者尊尼辛普森,則將同台演出,各展其能碰撞出新的火花。處女星號融合令人讚歎的雜技、體操和舞蹈的表演如「俄羅斯倒影」、「空中飛人」和「亞馬遜雙人組」等,也將繼續為觀眾獻上精彩的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郵輪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