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溫暖南半球的紐西蘭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形,且號稱世界第一的大自然公園,美麗獨特的自然景觀是旅行愛好者最不能錯過的體驗。紐西蘭北島擁有著名的火山、地熱景觀;豐富的溫泉資源更是聞名於世!專業經營紐西蘭旅遊市場的世邦旅行社推出「紐西蘭北島~毛利文化體驗農莊6+1日」行程,帶你深入感受紐西蘭的迷人風光。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 PC防彈塑膠旅行箱3件組

行程特別安別觀賞毛利人的歌舞表演,毛利文化中心體驗當地原住民的歷史、文化、生活;走訪紐西蘭最美麗,色彩最鮮豔的火山奇景-懷歐塔普地熱公園,在園內還可看到五彩繽紛的泉水梯地、熱池、火山口與香檳池;還有,前往世界八大奇景之一威多摩螢火蟲洞,教您恍如置身於浩翰夜空中,仰望繁星;漫步紐西蘭第一大湖【陶波湖】,驚豔美景,感受人生等,豐富精彩的行程值得您品味再三。

[福利品]Gate 9 時尚旅行箱■經典橫纹■28吋■紐約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旅遊 紐西蘭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