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普吉島最著名的富豪集中地(Millionaires Mile)的五星級豪華度假村Paresa,為亞洲最迷人的夢幻婚禮場地之一,現隆重推出獨一無二的競標活動,讓準新人於2012年最特別的日子舉行婚禮,共諧連理。

 GATE9晶鑽系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Paresa坐擁安達曼海的醉人景致

Paresa聳立於Kamala海灣壯觀的懸崖之上,俯瞰湛藍的安達曼海。度假村預期今年12月12日的婚禮預訂需求將為前所未有,全因當天的日期序列為「12-12-12」。 此數字上的巧合乃百年一遇,加上Paresa在泰文中意謂「天堂中的天堂」,令新人於此特別日子成婚,更添喜氣吉祥。
Paresa 2012年難忘夢幻婚禮的拍賣底價為100,000泰銖(連稅及服務費)(約為3,162美元)。最高投標價將定時更新並刊登於Paresa官方網站及Facebook專頁,而拍賣將於 3月31日結束;最高出價者將可在「12-12-12」這個2012年最特別的日子,舉行極致浪漫的Paresa「喜悅夢幻婚禮」!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 PC防彈塑膠旅行箱3件組

 

Paresa的婚禮統籌會為賓客細心安排所有婚禮事宜,包括新娘花球、新郎襟花、三小時專業婚禮攝影服務,以及婚禮司儀等。 新娘於婚禮前可到Paresa的優雅Spa中心免費尊享一系列美容服務,包括手足美甲及面部護理,而新郎則可享用按摩服務,放鬆心情。
婚禮儀式方面,草坪上將準備一個以鮮花佈置的泰式涼亭、新人行禮的通道、招待最多24名賓客的座位,以及供花童散出的花瓣。度假村的Miracle Lawn草坪花園於懸崖上居高臨下,盡覽安達曼海風光,為新人締造難忘感動的時刻。 「喜悅夢幻婚禮」計劃包括豪華轎車機場接送服務,以及下榻度假村尊貴別墅Cielo Residence一晚;別墅更附設私人泳池及專屬夢想天使。在婚禮當晚,夢想天使會悉心安排浪漫花瓣浴,連氣泡酒一瓶以慶祝新婚之喜。 不論是泰式熱帶婚禮、傳統西方儀式、休閒小島式婚禮;從最簡約以至最奢華或宗教式的婚禮,Paresa的專業婚禮統籌都能妥善安排,讓賓客夢想成真。 根據網站www.timeanddate.com顯示,在全球流行文化中,於特殊數字排序的日子(如 12-12-12)舉行婚禮越來越受歡迎。 Paresa乃寧謐隱逸的綠洲,呈獻無與倫比的奢華享受,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僅30分鐘車程。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輕硬殼旅行箱三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婚禮 普吉島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