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招架的北海道誘惑,在詩情畫意的函館夜景、繽紛的札幌小樽之外,即日起至三月,一系列的燈會、花火、冰雕等熱鬧節慶活動盛大展開,跟著豐華旅行社走訪北海道,呼吸新鮮空氣、品味三大名蟹、住進tomamu五星飯店,漫遊愛絲冰城星空下,還能親赴北國當季最熱鬧歡騰的嘉年華會!

TOMAMU都占冠溫泉渡假村的愛絲冰城。(圖片提供:旅遊經)
BEAR BOX 晶鑽亮面PC系列~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晶鑽桃/晶鑽粉


tomamu都占冠溫泉渡假村占地千頃,遼闊的土地上佇立著十勝川最宏偉的建築,兩棟 36 層高的大樓從渡假村的腹地向天空伸展,冬日降下的白雪漫過山林與草地,綿延出一片白色國度,隨著深夜到來,愛絲冰城裡一顆顆如哈密瓜的冰屋點點繽紛逐一亮起,眼前頓時展開一條又一條彩光銀樹冰街,漫遊間,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水之教堂成了雪之教堂,在白雪之中朦朧展現那美麗、清透、遺世獨立的身影。在tomamu渡假村,豐華旅行社特別贈送雪盆戲雪,和您一起抓住冬天的尾巴,徜徉在這片美如仙境的雪景國度!
現在前往北海道旅行,正逢「札幌白色燈會」與「函館夢幻燈節」,前者在大通公園與站前大道上,一線掛起37萬顆白色燈泡,每當黑夜降臨,白色彩光流洩進城裡每個角落,也照亮每個旅人的心。相較起來,「函館夢幻燈節」七彩繽紛多了,街道上、行道樹,皆懸掛浪漫彩燈,閃閃發光之際,猶如走進美麗的彩光迴廊。
若想過年出遊,過年期間則主打層雲峽溫泉的「冰爆祭」和阿寒湖溫泉的「冰上嘉年華花火大會」,泡溫泉解除一整年疲勞、溫暖全身之後,全身包的暖暖的,輕快穿梭在七彩燈光照耀下的各式冰塔間,或是於阿寒湖畔,靜靜欣賞湖光相互輝映的旖旎煙火,都是愜意閒情!
同時間,還有「破冰之旅」值得體驗!前往碼頭,乘破冰船展開旅程,浮冰從西伯利亞的黑龍江河口流下來,破冰船必須不斷打破厚達50公分的冰塊,才能不斷前進,當船底撞上冰塊時,整個船身將劇烈震動,一場如《鐵達尼號》航程經驗將撼動您心,當然破冰船絕對有安全保障,您還可愜意觀賞浮冰間白尾海雕、海豹穿梭悠遊的身影,舉目遠望,鄂霍次克海和知床群山全都被浮冰覆蓋,十分壯觀,猶如親臨冰河歷險記!
最後一檔的札幌雪祭─冰雕展更是您二月中前去北海道的最佳理由!每年這個時節,北海道就會聚集眾多超大型的特色雪雕與冰雕作品,吸引高達200萬名日本與全球各地遊客前來鑑賞!更多精采行程內容請上豐華旅行社網站http://gvtour.com.tw/spk.htm。

Miyoko*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登機箱20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日本 旅遊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