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組♥追加新色.限量下殺

行車駛向貴陽公路幹線,沿途景致一如貴州向來予人的印象─安靜平實,但地貌難以捉摸:瀑布與溶洞,加上著名的石林景觀遍佈。不過,貴州為人津津樂道的自然景觀,除了壯觀的黃果樹大瀑布,就屬當地居民膜拜已久的雙乳峰最出風頭,它以挺拔的姿態在群山中一枝獨秀,被國內外遊客讚嘆為「天下極品」!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喀斯特地形影響貴州地貌頗深,奇岩與石林交織出險峻的一面,但這對左右相稱的雙乳峰,卻顯露出一種獨到的幽默。雙乳峰面積約40公頃,海拔1265.8米,若包括10米高的「乳頭」峰頂,相對高度則約261.8 多米,從古至今一直以雙乳面貌示人,但近年才吸引好奇的民眾遠道前來一遊,欣賞這歷經時間推移,令人回味再三的峰林景貌,許多遊客與雙乳峰合影時,也不忘做出戲弄的姿勢,借位拍出幽默的照片。

「大地的母親」、「生命之源」…,在過去當地人多以神化命名的雙乳峰,近年被官方規劃成一完整的風景區,除了維持原有雙峰奇觀,也於著名的觀峰亭立下「養精養氣養天地,哺雲哺霧哺日月」的對聯,成立母親文化園區、野營區域以及星級酒店,在豎立孟母教子、岳母刺字,以及女媧造人等故事為主的雕像之外,當地民間企業也試著藉由銅鼓舞、織布舞及詩歌演出,推展當地特有的布依族文化,拉近雙乳峰與在地族群的關聯性,企圖讓此景點跳脫膚淺的表象意義!

 

 

 

人們對雙乳峰的描述,全憑個人想像,許多曾到訪的遊客也表示,由不同角度欣賞雙乳峰,可以看出各個年齡層的美胸程度!有網友整理出精要的觀察:若從貴陽公路左側的三岔河東南方向雙乳峰望,少女尖挺的胸形一覽無遺;沿著公路繼續向前一公里,雙乳峰經典的圓潤形狀令人嘖嘖稱奇;接下來的角度就沒這麼完美,反而成為受到地心引力影響的下垂貌;另外氣候也是雙乳峰是否「誘人」的關鍵,在薄霧中山峰若隱若現,晴空萬里時卻又青春無敵,變幻出無數引人遐想的空間。

 

BEAR BOX ★ 晶鑽系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arrow
arrow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