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南半球的春天已降臨澳洲,大地從冬的氛圍裡甦醒,褪下單調厚重的冬衣,張開每一個毛細孔深深吐納春的空氣!甜甜的是春花綻放的迷人甜香、青澀的是綠草萌發的清新草香、深奧的是榆樹在風裡顫動的新綠、濕潤的是河水層層波動的活潑氣息…。 春臨澳洲,群芳競艷,讓澳洲的春天精彩大不同。

 

澳洲春日繽紛的鬱金香(圖片提供/澳洲旅遊局)

坎培拉聯邦公園 百萬株鬱金香展丰姿坎培拉氣候宜人,格芬湖畔的聯邦公園景致優美,四季花彩不輟,是觀光客必遊景點。每年春季登場的坎培拉花卉節,百萬株鮮花盡情綻放迎春,今年以多彩繽紛的鬱金香鋪陳大地,吸引全球走春人士來此獵取如夢似幻的繁花盛景。
此外,園中庫克船長紀念噴泉噴出的水柱可高達百公尺,十分壯觀,亦是觀光客遊園必拍代表景觀。

 

薰衣草花海裡騎單車超浪漫(圖片提供/澳洲旅遊局)

塔斯馬尼亞農莊 薰衣草紫海中騎鐵馬 夏天的塔斯馬尼亞北部,迷人的紫色花海誘惑無數薰衣草粉絲朝聖,騎著單車繼續沉醉在浪漫的紫色夢幻裡。最早進駐塔斯馬尼亞東北部,引進薰衣草的飄絲薰衣草農莊,不僅擁有無敵浪漫的薰衣草田,也是重要的薰衣草精油與香水原料供應商。跟進者在北部建立多個薰衣草農莊,將塔斯馬尼亞推上南半球薰衣草王國。

玩澳洲。送機票上網玩遊戲,就有機會把免費機票帶回家!現在只要上活動官網www.australia.com,找出華航飛澳洲的兩個航點。再分別於4大城市中,選出你最喜愛的旅遊行程,就有機會贏得 華航澳洲來回機票!墨爾本費茲羅花園 園藝大師辛克萊傑作占地65英畝的費茲羅花園,林木蓊鬱、花彩繽紛,優美的榆樹大道是園藝大師詹姆斯辛克萊的傑作,漫步園中小徑欣賞湖光、噴泉,美不勝收,溫室更是令人驚艷。 園內人氣景點首推「庫克船長小屋」,一磚一瓦均由庫克船長故居遷建於此,值得細細參觀。
洋溢古典浪漫氛圍的費茲羅花園,亦是當地新人熱門的婚紗取景地之一。

BEAR BOX 時尚直紋ABS輕硬殼旅行箱組(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