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闊美景精彩大不同如果大自然壯闊的山海景觀是天地大美,那澳洲不僅有地球恩賜的大美,澳洲人更善於以「人」之力,創造人與天地之美互相欣賞的角度-透過遊船、攀爬、纜車、熱氣球、飆四輪傳動吉普車等方式,邀請全球旅人蒞臨澳洲,一起欣賞澳洲的大地形之美。 壯遊澳洲,天地大美,因澳洲人的創意而精彩大不同。

 

圖片提供/澳洲旅遊局

藍國家公園 礦坑+景觀雙纜車藍山國家公園有「澳洲大峽谷」美譽,以三姊妹岩與峽谷景觀最為著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遊覽藍山時,也對眼前美景讚賞不已。
要體驗藍山的壯闊奇險,最受歡迎的就是雙纜車玩法:先搭乘十九世紀採礦專用的礦坑鉸鍊纜車,傾斜達52度、深達300公尺的傑美遜峽谷底,從陡峭的峽谷間仰望藍天,再搭乘空中纜車一路攀升返回原點,峽谷美景盡在腳下。

 

 

史蒂芬斯港 史托克頓沙丘飆沙趣新南威爾斯州的史蒂芬斯港,濱臨蔚藍透亮的南太平洋與塔斯曼海,海岸景致美不勝收,是雪梨市民最愛的休閒度假勝地。
史蒂芬斯港區擁有多達26處的美麗沙灘,其中以位在安納灣畔的史托克頓沙丘最為驚人,恍如濱海沙漠般壯觀的金色沙丘貼著蔚藍海灣,美得不思議。這兒最適合各類型沙地遊戲,不論吉普車飆沙、滑沙板滑沙都有夠刺激。

「玩澳洲。送機票」上網玩遊戲,就有機會把免費機票帶回家!現在只要上活動官網www.australia.com,找出華航飛澳洲的兩個航點。再分別於4大城市中,選出你最喜愛的旅遊行程,就有機會贏得 華航澳洲來回機票!飛上青天,你可以玩很大!熱氣球體驗之旅在澳洲非常盛行,其中以黃金海岸最為熱門。乘坐過熱氣球的人都覺得這是一趟精彩的旅程,俯瞰從黎明曙光中漸漸甦醒的內陸大地,霎那間彷彿看見地球轉動的軌跡!田野、村莊、叢林、河流與遠方的海洋,猶如模型般可愛。
搭乘熱氣球必須在清晨,還要視天氣與氣流狀況決定是否起飛,所以一定要很早起但不保證百分百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