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是一處充滿奇幻的異想世界,擁有獨特人文風情、冰河風光,更有神秘的北極光在天空中舞動,寫出幸福的傳說。具有7年觀賞極光實際出團經驗的加加旅行社,特別規劃「阿拉斯加極光列車9日遊」,市場唯一安排「四次不同地點、類型」欣賞極光,造訪全世界看見極光機率最高的費爾班市,遇見幸福極光機率高達90%!每團前10名報名付訂者,送「Pike’s Waterfront Lodge河景房Riverview Room」,部份房間並配有小型私人陽台,大約朝向「極光最易出現的北方」,方便您欣賞幸福極光!

   

 

行程特別安排搭乘「冬季極光列車(Aurora Winter Train)」,乘客可在舒適的列車中享受悠閒時光,獨自擁有電影「北極特快車」的夢幻景色,欣賞阿拉斯加致命的吸引力-北美最高峰「麥肯萊山」及「丹奈利國家公園」。

規劃入住「湖濱」極光觀測小屋,特殊的少光害環境在北極光出現時更加清晰炫麗,免除一般極光小屋需外出搭車往返的舟車勞苦。整晚都有機會與幸福極光相遇,每間房都擁有獨立陽台,並設計大型觀景窗戶,即使睡在床上,張開眼睛就有機會看見北極光。

此外,還將造訪丹奈利國家公園,市場唯一頒發阿拉斯加州「極光證書」,參觀最著名ICE HOTEL迷你版,贈送「冰杯」青蘋果特調雞尾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