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起不需出國,到宜蘭永恆水教堂就能體驗幻想中的國外海島夢幻婚禮。

 

不必出國,便能欣賞到海島般的教堂風光,黃昏時水中倒影更是美不勝收。
 

Acquvita chapel 永恆水教堂Acquvita chapel永恆水教堂位於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由宜蘭在地設計師所構思,歷時近兩年建造完工,是全台首創於水中央築成的教堂。永恆水教堂今年才正式啟用,正巧搭上百年婚潮,這裡所營造出的夢幻氣氛,讓新人不必出國花大錢,即能享受夢寐以求好萊塢式婚禮場景,飯店業者企圖在這片美麗風光下,開創另一番全新的悠閒自在氛圍,還有異國情侶在網路上被這番美景所吸引,特地來此見證一生的幸福。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電話:(03)960-5388
營業時間:00:00~24:00
公休日:無
刷卡:皆可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五結交流道,直行高速公路下外側車道,左轉中山路接親河路直行,循指標可抵。
※非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房客,需低消午茶(220元)。使用教堂結婚公證、婚紗取景須另收費,詳請電洽。

 

玻璃窗外的山湖景色相互輝映,有如一幅美畫。
 

小熊書房知名作家吳淡如回到家鄉宜蘭,以女兒小名「小熊」為店名,於梅花湖畔規劃一處擁有靜謐美景與濃郁書卷味的咖啡屋,未來還將計劃將這間咖啡屋送給女兒當成年禮。擁有蘭陽十八勝之一的梅花湖,寬闊的山湖綠景,一直以來都是遊客造訪的熱門景點,來到小熊書房點杯百元咖啡,在此閱覽書籍,漫賞窗外的無敵湖景,靜靜享受幽靜之美。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123巷22號
電話:(03)951-0060
營業時間:11:00~18:00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遇例假日延休一天)
刷卡:不可
席位:80席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走中山路右轉續行廣興路,遇永興路左轉,遇鹿梅路右轉,遇梅林路右轉往梅花湖方向可抵。
※需步行進入,車輛請停放梅花湖公有停車場

 

位於穀倉後方的小廣場,仍保有當年設備。
 

二結穀倉最早起造於1928年的二結穀倉,是宜蘭近來成立的國家三級古蹟,由最初興建的二結第三事務所,到陸續增建的儲穀倉庫與碾米工廠,整體架構逐漸成型。二結穀倉自日治時期,即是負責收購農民稻穀的貯存與運銷,後因農業技術科技化,使這處歷史穀倉失去其作用性,但經過政府重整,保留古樸的和風建築,現已成稻農文化館,期待再現昔日風華。
DAT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興村復興中路22號
電話:(03)960-0277
營業時間:08:30~17:30
公休日:一
票價:門票50元/人(附贈飲料)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迴轉循高架橋往北行,左接宜25鄉道至鐵道前方,續循指標右轉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