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建國百年,民眾最期待的日月潭音樂嘉年華也盛大舉辦,從10月8日到11月19日將有連續8場的湖畔花火音樂會,並大手筆邀請國內外著名表演團體,要來場超盛大的生日PARTY!

 

今年的日月潭煙火將有八個場次施放。(圖片提供/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每年十月舉辦的日月潭國際音樂嘉年華,為臺灣固定的大型活動之一,今年為第四年舉辦,首場將由「貝多芬」的第九號交響曲快樂頌開場,長達一個月的演出內容多元,包括大型管絃樂團、歐洲著名樂團,及本土歌仔戲大型戲劇等,週週精彩。

 

今年要參與盛會的民眾可儘早訂房。

 

而往年音樂節期間,日月潭週邊往往一房難求,日管處也特別呼籲想要參加日月潭音樂嘉年華的遊客提早規劃,白天可在大日月潭週邊觀光,參加陶藝、茶藝或是木藝的文化活動,享受美景與當地小吃,晚間再回到湖畔欣賞優美音樂會。民眾也可多利用日月潭整合的交通套票,600元包車包船包火車,一次玩遍週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