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參加旅行團或是機加酒自由行,夏威夷黃昏愛之船,是自費行程的熱門選擇之一。目前,夏威夷有三家遊輪公司提供黃昏愛之船,Atlantis 娜娃特一號 、Robert Hawaii日落巡航以及Star of Honolulu檀香山之星這三家,而其中Star黃昏愛之船市佔率超過六成,堪稱夏威夷最新、最大的愛之船,並以牛排、大王蟹為號召,深受歐美與亞洲遊客的喜愛。

Star of Honolulu黃昏愛之船,可搭載1,500名乘客。(圖片提供:Star of Honolulu)
 

 

Star of Honolulu黃昏愛之船,長度約為232英呎,可以搭載1,500名乘客,總共有4層船艙、6間餐廳以及2部電梯,具備獨特的觀景甲板,可以很方便觀賞落日美景。

Star of Honolulu船隻最大、餐飲選擇最多

Star of Honolulu公關發言人Kamla Fukushima表示Star of Honolulu市佔率超過六成,主要是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餐飲選擇,四種不同價位(自助餐、三種低、中、高不同等級)的晚餐選擇,而其它愛之船業者只提供一至兩種晚餐選擇,再加上Star愛之船有自己的中央廚房,餐飲不用外匯,減低食材進貨成品,能給消費者更精緻的餐點。

三道組合套餐最熱賣、蟹腳無限供應。(圖片提供:Star of Honolulu)
 

 

Star愛之船黃昏晚餐從美金79元~175元,而最平價的晚餐是採自助餐模式,提供無限量烤牛肉與日式雞肉鐵板燒,以及三種(一顆星、三顆星與五顆星)不同價位的組合套餐,而其中最高價位的是五顆星法式七道組合餐 (美金175元),而賣的最好的是三道組合套餐(美金89.50元)。

自助餐提供無限量烤牛肉與日式雞肉鐵板燒。(圖片提供:Star of Honolulu)
 

 


硬體設備新穎 多元化經營模式

Star of Honolulu 船隻今年才翻新,也規劃了無障礙走道與空間,Star of Honolulu公關發言人Kamla強調這是業界的創舉,而黃昏愛之船上除有美食饗宴外,還有道地玻里尼西亞舞蹈表演,而Star愛之船也提供飯店到碼頭的接送服務,也可協助新人辦婚宴以及大小不同樣式的宴會聚餐。同時,Star of Honolulu還經營不同的船隻像是Hoku Nai’a賞鯨巡游 ,每年12月到4月是最佳賞鯨季節,讓消費者有多元化的選擇,也讓Star of Honolulu的經營趨於多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