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首都雖然是柏林,但是由於法蘭克福地處居國土中央,擁有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因此,不只是旅人必訪之地,也是全球經濟貿易與工商展覽的核心重地。無論是書展或車展、文具展或家具展,總之,法蘭克福就像一個「展覽嘉年華」之城,幾乎一年到頭都有來自全球不同產業的展覽在此舉辦。

 

驚人的大紙箱,裡面裝的是給巨人穿的牛仔褲嗎?

 

 

從這招牌來看,相信很多人會以為這裡是賣牛仔褲的吧!

 

而這樣一個活動豐富、遊客眾多的城市,其中最吃香恐怕也最難經營的,就是旅館業了。在法蘭克福中央車站的周邊,無處不見林立的旅館招牌,在這樣高度競爭的環境之下,要如何殺出重圍呢?成立別具特色的設計旅店無非是一條活路;只是,光是砸錢在內裝上恐怕還不夠,再美的臥房也不過是為了睡一覺而存在,還有沒有更有創意的點子呢?

 

就連Front desk都性格的讓人醉心

 

 

餐廳櫃檯後方的那片置物牆,是由許多瓷磚拼貼而成

 

或許,「25houres hotel by Levi’s」就是在這樣精益求精的思維下,所形成的產物。把機能取勝的商務旅館,結合經典牛仔褲品牌的「潮」味,25houres hotel by Levi’s真的不是普通厲害,從旅館主體的外觀,我們就能看出來它的獨樹一格──沒錯,這眼熟的構造與色澤,還有小小的黑色標示,完全仿照運送牛仔褲的紙箱。而旅店招牌也是以牛仔褲的輪廓打造,搞不清狀況的人,恐怕以為這是賣褲子的地方,而並非可供過夜的旅店吧!但,很有意思的是,據說Levi’s位於德國的新總部就在附近,或許也為了方便在更換旅店佈置時,可以「就近取材」吧!

 

快告訴我這個腳踏墊哪裡有賣

 

 

古董牛仔褲變身壁畫?真是太神奇了!

 

 

只有牛仔褲不夠看~連牛仔靴都能和檯燈合體!了不起吧?

 

 

寫上房號的……不正是口袋嗎?旅店內還真是無處不Levi’s

 

走進旅店,相信Levi’s的粉絲一定會尖叫不已,舉目可見的配色活潑大膽,許多陳列的細節不僅充滿了Levi’s的年輕精神,也可以看得到牛仔褲與歷年來Levi’s周邊商品回收再利用的創意。另外,非常有趣的是,這裡竟然像衣服一樣,以S、M、L,來做為單人、雙人單床、雙人雙床等房型規格的代號,十分有趣。

 

牆面上貼滿了歷年Levi’s的平面廣告,很有劃時代的感覺。

 

 

樓梯間的配色隨性繽紛

 

 

如何!這盞釘釦壁燈有沒有很熟悉!

 

 

有了這幾盞鳥頭燈,讓整個空間有著不羈的個性

 

除了視覺感官迷人,可別小看25houres hotel by Levi’s,它在住宿品質與服務上也有相當的水準。雖然是簡約的商務旅館,但附設的餐廳可以全部採用健康的有機食材,對出外覓食沒信心的人,旅館的Nykke&Kokki是個值得一試的好餐廳。另外,在活動設施的部分,25houres hotel by Levi’s地下樓有一個音樂交誼廳,熱愛電吉他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而春夏氣候較好的日子,頂樓則會開放露天PUB,可供旅客點一杯軟性飲料搭配法蘭克福的夜景,度過輕鬆愉快的夜晚。

 

色彩繽紛的房間,在在說明了Levi’s的輕搖滾精神。

 

 

連雙人房的單床組合都這麼吸睛

 

 

有諸多房型供眾型男型女們挑選

 

 

另外一種房型;「很丹寧」的空間,雖然簡約卻不失溫暖與放鬆。

 

如此有繽紛有趣的旅店,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25houres hotel by Levi’s據說在非展覽期的淡季是可以得到近呼半價的折扣!因此,有興趣的朋友或牛仔褲迷們,不妨善用旅館網站附設的法蘭克福情報資訊,避開熱門時段,好好安排一段Levi’s朝聖假期吧!

 

交誼廳結合了拼貼的流行元素

 

 

別誤會,這不是上一組客人忘記的褲子!Levi’s旅店裡每間房都展示了不同的限量型號牛仔褲,不過,千萬可別把它跟你穿來的搞混了,這是不能帶走的陳列品唷!

 

 

熱愛搖滾樂和電吉他的人,音樂交誼廳絕對讓你夜晚不寂寞。

 

【關於25houres hotel by Levi’s】◎國家:德國
◎城市:法蘭克福
◎時差:與台灣相差7小時
◎語言:德文、英文
◎交通方式:從台灣出發搭承直飛班機或者經香港、上海新加坡吉隆坡等地轉機,即可抵達法蘭克福。
◎景點官方網站:http://www.25hours-hotels.com/levis/index.php
◎景點地址:Niddastrasse 58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通訊電話:+49 69 25 66 77 0 Fax: +49 69 25 66 77 280
◎通訊mail:levis@25hours-hotels.com
看更多德國法蘭克福旅遊概況…

 

頂樓有開放空間,行李箱造型的吧椅,讓露天PA也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