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北海岸聽海音樂節」,今晚在古典美聲與優美樂章交織的「白沙灣之夜」揭開序幕,七月廿三日晚間則是搖滾流行音樂演奏為基調的「淺水灣之夜」,現場請到馬修連恩、美聲天后許景淳、歌手鄧福如等人一同共襄盛舉。

 

石門「白沙灣之夜」由「大自然歌者」馬修連恩擔綱演出,搭配「凡響管弦樂團」,與美聲金曲歌后許景淳攜手合作,讓優美樂音伴隨浪聲在白沙灣的天際交會。許景淳也將以希臘繆思女神造型演出一系列經典曲目,國、台、英語三聲並用,帶來精彩演出。

 

廿三日晚上三芝「淺水灣之夜」更讓你「high翻天」。當天將由在地的「話頭班(What Band)樂團」打頭陣,星光二班歌手葉瑋庭秀出精湛舞藝及動感魅力,超級新人歌手阿福展現甜美歌聲,「化學猴子樂團」壓軸登場,帶來最具爆發力的演出。主辦單位也準備兩千組螢光棒,希望大家盡興狂歡。

 

北觀處處長朱傳緯表示,「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已邁入第三年,希望讓民眾在盛夏中感受到北海岸知性浪漫與自然純淨的夏夜風情。此外,最近才剛啟用的「風芝門」自行車道及「北海岸遊憩探索館」,也是暑假中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