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火是日本夏季的風物詩,在大阪市內將有兩處大型的花火大會,為夏日的夜空增添光彩。 

   

 

 天神祭獻納焰火
具有一千年之久歷史的天神祭,在大阪人充滿活力的支撐之下延續至今。
為了把天神祭最主要的活動節目「船渡御(渡船游行)」推向高潮,以焰火裝點出「火與水的祭典」焰火把流經水都大阪的大川的河面點綴得夢幻般美妙,歡迎您一起來觀賞?

【舉辦日期】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暴風雨天氣中止)
【焰火大會會場】 毛馬櫻之宮公園大川一帶、櫻之宮公園運動場
【焰火發射時間】 19:30左右~21:00
 

 浪速淀川焰火大會
浪速淀川焰火大會今年迎來了第23屆大會,是一個當地志願者們僅僅依靠周圍企業和團體、商店等的捐助來維持運營的焰火大會。在熱鬧的背景音樂配合之下陸續發射升空的焰火充滿魄力。可以領略到淀川河畔上所特有的全景場面。

【舉辦日期】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風雨無阻。暴風雨天氣的話推遲到7日)
【焰火大會會場】 淀川河畔(新御堂筋淀川鐵橋~國道2號線之間)
【焰火發射時間】 19:50~20:40(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