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上依然堅持社會主義、而且實行的非常徹底的國家,似乎只剩下北韓了,這個神秘而具有獨特性格的國家,想要前往一探究竟有可能嗎?金龍旅遊表示,若有旅客想要到北韓旅遊,只要備妥相關證件,有專業人士協助辦理就可以成行。雖然北韓旅遊的規矩比較多,不過能親身感受截然不同的肅穆文化與風貌,可說是千金難買的旅遊經歷呢。


北韓的著名城市中,平壤是必看景點。金龍旅遊表示這裡充滿了嘆為觀止的建築藝術,可說是世界最多大型「意象建築」的城市。例如世界上最高的凱旋門,並不是法國的那座!而是平壤凱旋門,比巴黎凱旋門還高10米。還有世界上最深的地鐵「平壤地鐵」,深度達地下100米;世界上最高的石塔「主體思想塔」高170米;世界上最重的人物銅像「萬壽台大紀念碑」重達70噸;最強的人海戰術~世界最大型的10萬人歌舞表演~阿里郎,也列入了金氏世界紀錄呢。


在北韓之旅中,最精彩而深刻的一段,金龍旅遊推薦絕不能錯過南北韓交界的「板門店」,這裡就是國際知名的北緯38度線所在地,由南韓並無法前往,因此只能由北韓進入參觀。據說很久以前,為方便來往旅客,這裡曾有個木板搭建的小店鋪,因而有了板門店的名字。現在這裡則完整保存了停戰談判會場及停戰協定簽署儀式的場地。另一個國界~中國與北韓交界的丹東市,則有中國明代長朝的起點「虎山長城」,在峰火臺上環顧美景,別有一種古今交錯的氣氛。


除了以上歷史景點外,北韓還有許多深具人文特色的地方值得參訪,金龍旅遊推薦了朝鮮五大名山「妙香山」,這裡除了亭台樓閣美景外,最值得一看的其實是各國領袖致贈北朝鮮的珍貴禮品收藏館「國際友誼展覽館」,其中展示了中國贈送的萬里長城刺繡(全世界僅有兩幅),世界最大的象牙塔等數十萬件國寶,相當可觀。另外還有500多年前高麗王朝的古都,同時也是高麗人蔘的原產地「開城」。高麗時期的最高學府─高麗成均館。北韓的精彩之處實在太多了,安排個假期前往感受一番吧!

美靚必達★德國水解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