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大型綜合度假城於2011年5月15日隆重揭幕,正式公布為賓客提供世界各地美食的逾50家餐飲店家名單,凸顯其打造美食天堂的決心。近50家餐廳於開幕日即投入服務,更多佳餚美饌將陸續加入,賓客即使每星期光臨一次,花上一年時間亦未必可以嘗遍所有餐廳。更多特色如下:
「澳門銀河」提供泛亞洲特色美食, 選擇之多堪稱全澳門之冠。
國際頂級名廚匯聚,包括澳門悅榕莊的Matías Martinez大廚,他不但曾於歐洲多家米其林餐廳任職,而且屢獲國際大獎;此外,擁有逾20年豐富入廚經驗的Simon Tho,擅長烹調亞洲及中式美食,加盟「澳門銀河」前為香格里拉酒店行政總廚。
著名料理包括澳門大倉酒店殿堂級和式料理「山里」日本餐廳、高級粵菜食府丹桂軒,以及享負盛名的百樂潮州酒樓等等。
「澳門銀河」亦設有高級特色餐廳,包活庭園地中海餐廳以及位於澳門悅榕莊內的貝隆蠔吧及牛排屋。
「澳門銀河」更引入各式各樣的中式特色食店,包括粵菜、潮州菜、台菜及上海菜。

 

世界唯一兼全球首家的麥卡倫威士忌酒吧位於「澳門銀河」(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美酒配佳餚向來被視為缺一不可,所以「澳門銀河」 極重視餐酒及佳釀的選擇,並特意搜羅世界各地的美饌,為賓客提供無可媲美的享受。特色酒吧包括世界唯一兼全球首家的麥卡倫威士忌酒吧(Macallan Whisky Bar & Lounge),珍藏全澳門最多的威士忌種類,超過360款,更提供始於1937年釀製、享譽全球的麥內卡倫單一麥芽全系列極品;另外澳門大倉酒店清酒杯 (Sakazuki Sake Bar)匯聚一系列頂級日本清酒;由香港著名設計師陳幼堅設計,集酒吧、會所及餐廳於一身的「紅伶」,則提供特色雞尾酒及矜貴罕見的佳釀。「澳門銀河」亦珍藏了極品波爾多、優質且廣受稱讚的加州、澳洲、西班牙及義大利葡萄酒。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www.galaxymacau.com
圖片提供:澳門銀河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加厚28吋-(共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