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一個未知的美麗國度,像是北歐這樣的地方,難得安排了假期,肯定是想要一網打盡,看遍它所有的精華,打開網頁北歐全覽行程看來大同小異,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深度全覽呢?金展旅行社表示,全覽當然不是全部掃過就好,根據實際出團經驗與旅客走訪的感想,挑選出真正值得一遊的地方,才是全覽的意義所在。


以走訪丹麥、挪威、冰島、瑞典、芬蘭的「北歐五國格陵蘭峽灣全覽15日」為例,名城精華、峽灣美景、冰島火山溫泉金環之旅、豪華郵輪一樣也不少,不過卻多了一個「格陵蘭島」。蘇格蘭這個全世界最大的島嶼,在冰雪天地間保留了最不受現代文明影響的傳統漁獵生活、凍原景觀與極地花草生態,還點綴著愛斯基摩人一球球如冰淇淋般的可愛雪屋。島上充滿了極地壯闊的風光,搭船行駛在浮動的冰山之中、近距離觀賞雄偉壯麗的海上冰山景觀,也相當令人印象深刻。可惜因價格昂貴,常被排除在一般旅遊行程外,相當可惜。


優雅靜謐的北歐,哥本哈根的美人魚雕像、北歐最美的菲特烈城堡、因哈姆雷特而聞名的克倫波城堡,以及「吶喊」這幅名畫的故鄉孟克博物館,是個處處有故事的地方。在密爾道小鎮搭高山火車欣賞「挪威縮影」的秀麗風光,沿途高崖絕壁迎面而至,扣人心弦。還有史達罕峽谷、「挪威最美峽灣」松恩峽灣、傑蘭格峽灣、老鷹之路等必看名景。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冰河世界中,金展旅行社特別推薦布利克斯達爾冰河,暟暟雪白中泛著淡淡藍光,雖然因遊覽巴士只能停靠在距離冰河約45分鐘步程的旅遊服務中心附近,旅客須步行前往,但美麗的奇景卻非常值回票價。其他如冰島的藍色溫泉潟湖、北方威尼斯-斯德哥爾摩的「金廳」、赫爾辛基外觀形似飛碟的岩石教堂,北歐值得一遊的地點實在太多,想知道更多北歐旅遊心得經驗,可上金展旅行社網站查詢。

 

【美靚活力館】美靚必達❤寵愛自己(蜂王漿X2+四物鐵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