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渡假最新的時尚就是Mini Tour,自在隨興的假期才能隨心所欲的放鬆,但是如何選擇喜愛的飯店或行程呢?其實也沒有那麼麻煩,桂冠旅遊表示,目前的Mini Tour都以一車一導遊為主流,旅遊路線都可以彈性規劃,當然旅客待得最久的飯店別墅,五星或特色Villa也有多樣選擇,只怕你無法下定決心!

 

最近超多人流行島嶼婚禮,所以渡假不一定只有二人,當然二人即可成行,但三五好友、或是一群朋友小團體當然也可以出發,只要帶著好心情!這樣還嫌麻煩?上網查詢或直接打電話詢問旅行社,也都會有親切的回應。

 

住哪兒?大概是渡假最難的選擇了。以巴里島為例,四季系列是相當有口碑的,例如金巴蘭海灣的四季金巴蘭渡假村,名列全球25家最好的飯店,運用當地文化特色將整個飯店設計成一個小村落,其間散佈著各式精緻的庭園別墅,光聽就很吸引人。其他像四季山妍、肉桂烏布渡假村、凱悅、寶格麗等都各享盛名,另外像艾雅娜、聖瑞吉、港麗等也有不少支持者,現在就上網挑個好飯店渡假去吧!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