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發現了神祕的沉沒潛艇,它是今晚入住的飯店!

 

由水底實驗室所改造的「朱爾斯海底旅館」,早在70年代起,就已經是一個傳奇的景點,以及廣受潛水客熱愛的潛水聖地。由於這座鹽水湖正臨近美洲紅樹海岸線,在這得天獨厚的環境下,魚兒種類與數量也特別豐富,除了一定可以看到的龍蝦、鸚鵡魚、梭子魚、大型石班魚,偶爾也看得見海牛與可愛的海馬。 許多人一來,就愛上了這可以窩在小圓窗旁看魚的樂趣。你可以想像嗎?明明在水底,卻彷彿在自家客廳一樣看電視、聽音樂,最大的差別,是窗外來來去去的不是小鳥或蝴蝶,而是一隻又一隻對你充滿好奇心的魚兒。

 

美麗的藍綠色湖岸,任誰也想不到在這下面有一間海底旅館。

 

 

朱爾斯海底旅館與潛水教室的入口,看起來是個平凡而寧靜的小渡假村。

 

必須透過潛水才能抵達的朱爾斯旅館雖然位於水底,但是,以旅館的居住品質來說,卻不輸給岸上的任何旅店;當你抵達這外型宛如太空艙的旅館,你會發現裡面不僅有氧氣,甚至非常乾爽,而且備有可以熱水以及毛巾,更不用說在飲食、休閒上的需求。 必要的話,朱爾斯的服務生甚至可以幫你準備驚喜的蛋糕與花束,由潛水夫服務生以高密度的防水箱替你從岸上配送。唯一的限制,是入住朱爾斯海底旅館不准飲用酒精飲料,不過,相信這與魚群度過的寧靜海底時光,是絕對不需借助酒精飲料就能充份感到療癒且放鬆。

 

完全看不出來,這個溫暖如同日常居家的小客廳,竟然位於6米多深的水底。

 

 

在魚群前深情一吻,還真是浪漫。

如同地表上任何一間熱門度假飯店一樣,朱爾斯也準備了婚禮和蜜月的套裝服務。因此,如果你想要一個別開生面又令人難忘的婚禮與蜜月,朱爾斯可以提供一切包括證婚人、結婚蛋糕、會場佈置、宴客餐點等服務。名人在海邊舉行婚禮算什麼?潛水到海底辦婚禮才真的是酷斃了!
不過,礙於朱爾斯旅館場地有限,日常過夜是以兩對夫婦或一組家庭(約四至六人)為最大容納上線,如果籌辦婚禮有其他親友團想共襄盛舉,恐怕還是得入住朱爾斯岸上的簡約客房。

 

超酷的海底婚禮加蜜月,不曉得是不是會因此得到人魚的祝福呢?

 

如果海底婚禮對你太遙遠,又沒有兩天一夜的預算,或者對於要關在黑黑的水底旅館長達一天一夜不是很有把握?沒關係,由於朱爾斯本身是一間備有專業教練與課程的潛水學校,對水底世界有興趣的旅客,一樣可以選購朱爾斯的配套方案,讓水底旅館成為潛水課程休息的中繼站。或者,你想到海底「休息」一下?朱爾斯也提供了搭配雞肉沙拉或薄餅的「午餐假期」,讓你吃午餐配熱帶魚,在絕對安靜的水中世界,好好享受沉澱自我的時光。

 

「哈囉,有人訂披薩嗎?」一身勁裝的潛水夫服務生,能夠滿足水底住客一切的生活需求。

 

◆朱爾斯海底旅館的入住資訊 Address:Jules’Undersea Lodge at Key Largo Undersea Park 51 Shoreland Drive Key Largo, Florida 33037 Telephone:(305) 451-235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305) 451-235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FAX:(305) 451-4789 Web Site:http://www.jul.com E-Mail:info@jul.com 兩天一夜住宿300美金起

 

以插畫呈現的旅館外觀,別有一番趣味,也是朱爾斯海底旅館週邊商品最熱門的形象圖。

 

 

靜靜的看魚,還是靜靜的给魚看?許多光臨過朱爾斯海底旅館的遊客,都說這段住宿經驗令他們畢生難忘。

 

JUST BEETLE 迷彩系列ABS 24吋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