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是公認的浪漫之地,英國,是高雅的貴族經典;當古典與現代兩相結合,透過旅遊的邂逅,會解構出怎樣的奇妙滋味?


從建築、文學、藝術到美食,英法兩國是歐洲的觀光大國,倫敦與巴黎除了是世界四大城市、也是四大時尚城市,從古至今在在展現不容小覷的魅力。倫敦從18世紀開始一直到現在,始終是文化、藝術與娛樂的中心,觀光景點如數家珍有大笨鐘、大英博物館、白金漢宮、查令十字路、倫敦眼、海德公園、泰晤士河倫敦塔橋...等等,都是觀光客心中必訪的重要場景。


而巴黎更是許多女性心中的浪漫城市與時尚魅力之都,沿著塞納河騎單車逛咖啡館,或沈浸在歌劇院中,或是到盧森堡公園感受當地人的閒情,或者在羅浮宮、聖心聖殿補給藝術美學,還有巴黎鐵塔與凱旋門的紀念留影,巴黎的情調實際感受後,永恆感受更深刻。


其中,搭乘豪華遊輪橫渡英吉利海峽,前進巴黎西北方的奧維小鎮(Auvers-Sur-Oise),感受向日葵畫家梵谷生命中的最後之地,當今名貴莊園林立、美景渾然天成,是巴黎郊區一個重要的代表地。也推薦登上蒙帕納斯56層大樓(高210米),感受巴黎最高大樓,從觀景台遠眺巴黎360度市景與艾菲爾鐵塔的景觀。


而除了倫敦情緣外,著重蘇格蘭愛丁堡、最美湖區公園、人文劍橋撐篙等深度特色,環繞一圈,包含巨石群遺跡、史特拉福雅芳河畔的莎翁故居,英格蘭古老學府劍橋牛津,品味才子佳人的文學風采,英國北部的約克小鎮,看歌德式大教堂與羅馬城牆的真跡,還有英格蘭最美的湖區國家公園,品味詩人華滋華斯的故居之美,見識英格蘭最大的湖泊~溫得美湖、最高山峰~斯科非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