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特賣✘Gate 9❤時尚簡約輕硬殼背腰包兩件組◎限量10套~法拉利紅

高雄「光之塔」位於三民區同盟路與自立路口的三民一號公園內,原是一座台電高架鐵塔,因為高雄市的「高雄—凱旋」輸電線路地下化完成,過去的輸電鐵塔一座座拆除,高雄市政府為了保留帶動高雄發展的記號,也為了讓下一代人了解高雄重工業發展時期艱辛,留下了這座鐵塔。並找來了一群藝術家,運用科技與現代藝術概念,使老電塔變成了一座都市的新景點。

 

鐵塔也可以順著螺旋狀階梯攀上觀景台,愛河就在腳下,且一路上的欄杆上台電也設有說明牌,解釋台灣電力的發展及未來展望。這裡一眼望去,毫無遮掩,也成為了攝影愛好者取景的最佳地點。

光之塔高40公尺,從底至上依次漆上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彩虹的顏色,白天目標顯著;晚上,利用燈光向上照射,像是彩色鵲橋,早晚都美,成為當地人休憩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