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對美國、加拿大東部的景點印象,可能還只停留在紐約及黃石公園,因為路線行程規劃的關係,市面上既有的行程其實錯過了不少精采景點。旅行社表示,2011新的美加東行程,有不少值得旅客注目的特色,非常值得參考。例如獨家採取黃石公園南進北出、或北進南出的走法,不走回頭路,還多加了「大堤頓國家公園」獨家景點。此外,以往行程由波士頓至魁北克700公里,都在1天內拉車8小時走完,讓旅客痛苦不已,現在將行程分成2天走完,還加上「阿卡迪亞國家公園」,一舉兩得。


三大國家公園各有特色


「新美加東~三大國家公園、十大名城~全覽深度」不但完整一次暢遊美國最受歡迎三大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大堤頓國家公園」、「阿卡迪亞國家公園」,最令人驚喜的是這三座國家公園雖然都在美東鄰近地區,但卻各有特色,可體驗全然不同的自然之美。大家都熟悉的黃石遊覽四大地質景區:間歇泉區、黃石湖區、峽谷區、巨象溫泉區。在黃石南邊的「大堤頓國家公園」安排珍妮湖遊艇,欣賞雪山景緻與湖光山色。在「阿卡迪亞國家公園」登上凱迪拉克山俯瞰新英格蘭唯一的峽灣美景。各有特色的美麗風景,讓人有不虛此行的感受!


獨家!紐約住宿3晚、雙龍蝦餐


行程首家設計紐約住宿3晚、安排2整天行程,馬車浪漫遊中央公園,完整暢遊大蘋果。並進入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大都會博物館」參觀;搭乘遊艇欣賞紐約地標「自由女神像」;登上「帝國大廈」看曼哈頓島高樓林立的都會風情;還特別安排中央公園乘坐「馬車」,最悠閒浪漫的方式遊覽紐約的心臟。獨家雙龍蝦餐:於大西洋龍蝦產地緬因州,享用每人一隻「正宗新英格蘭西式龍蝦餐」,產地限量的鮮美滋味絕對讓人吮指回味,於波士頓再享用每人一隻「中式龍蝦餐」,不同滋味都誘人。


海陸空全覽尼加拉瀑布


美加必遊景點~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尼加拉瀑布」,山富也準備超齊全的海陸空完整遊覽:搭乘「霧中少女號」體驗瀑布壯觀美景;登上景觀高塔SKYLON TOWER享用西式午餐;並保證入住加拿大境內飯店,近距離正面欣賞瀑布美景。即使遇到雨天,也有精采的「I-MAX電影」可欣賞,貼心考量相當吸引人。

 

JUST BEETLE 迷彩系列ABS 28吋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