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航地大物博的中國東北最方便,一次暢遊各大名城:瀋陽、長春、哈爾濱、大連、吉林。嚐美食、看古蹟、賞美景一次滿足。歷史文化豐富的東北,必看景點非常多,初次造訪一定要看的如太陽島、聖索菲亞大教堂、偽滿皇宮等都不能錯過。

 

偽滿皇宮為溥儀充當偽滿洲國傀儡皇帝的宮廷遺址,是見証清末民初重要歷史場景。「偽滿八大部」的各幢大樓的則可欣賞不同的中西方建築風格,既有外觀宏偉的大樓,又有垂花拱門的庭院,相當別緻。聖索菲亞教堂的牆體全部採用清水紅磚,上冠巨大飽滿的洋蔥頭穹頂,典型的拜占庭式結構讓人大開眼界。它也是遠東最大的東正教堂,同樣的教堂全世界只有兩座呢!

 

「太陽島風景區」位於哈爾濱松花江北岸,與史達林公園隔江相望,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區,總面積達38平方公里,具有質樸、粗獷的北方原野風光特色。吉林的松花江畔神奇風光,還有由博物館建築群、“世紀之舟”巨塔、音樂噴泉等組成的「世紀廣場」也別具城市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