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連假,最適合安排出國旅遊,尤其是春光無限好時遊江南水鄉更為愜意悠閒,賞心悅目的春日風情讓人有清爽的好心情。佳品旅遊表示,過年之後江南依然有很好的折扣價,現在參加「江南烏鎮水鄉、世博中國館、ERA時空秀五日」二人同行報名繳訂金即送全程小費!4/2出發只要25,800起,立刻擁有江南風光,並欣賞「上海ERA雜技秀」精彩表演。


乘船遊西湖最能感受美景精華,西湖十景如三潭映月、花港觀魚、龍井問茶、柳浪聞鶯等名景也是必看。最新的景點首推「新西湖環線」,這是一條3.5公里長的綠化景觀帶,把西湖的18處歷史文化景點串聯起來,變成了既有人文風情,又具亮麗美景的風景線,也為這裡再添一筆綠色環保城市的美譽。


另一個西湖較不為人知的特色是「郭庄」,原名《端友別墅》,是杭州綢商宋瑞甫於清光緒三十三年(1907)所建,後來賣給汾陽郭氏才改稱郭莊。莊園借西湖之景,與西湖山水融為一體,被譽為「西湖古典園林之冠」。遊歷中可感受庭園精妙的佈局與巧思,不愧被稱為「西湖第一名園」。


感受江南水鄉風情,還有另一個絕不能錯過的烏鎮,「烏鎮東柵景區」有千年歷史,小橋、流水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築,飄逸一股濃郁的歷史和文化氣息。風味獨特的美食佳餚;繽紛多彩的民俗節日,穿越石板街道,搭乘擺槳的水渡船,和著船家輕哼的蘇曲,悠遊在這富詩意的水鄉古鎮。蘇州的寒山寺、留園也是古色古香的氣息,船遊古運河看小橋、垂柳、夕陽,依然浪漫無邊。


「東方巴黎」上海仍是全中國最火紅的城市,東方明珠塔與外灘建築隔江相望,外灘雄偉的建築物與掩映花木的外灘以及黃浦江穿梭往來巨輪交相輝映,構成上海的象徵。在南京路搭乘小火車暢遊「十里洋場」,復古懷舊的韻味油然而生。現在再度開放的「世博中國館」以“尋覓”為主線,帶領參觀者行走於“東方足跡”“尋覓之旅”“低碳未來”三個展區,讓您體驗未來城市之旅。


精采萬分的「上海時空之旅ERA雜技秀」位於占地面積2.25萬平方米的上海馬戲城,是繼東方明珠、上海大劇院、上海博物館之後又一標誌性建築,被譽為“中國馬戲第一城”。ERA-時空之旅融雜技、舞蹈、戲劇、音樂和世界一流多媒體技術于一體,融合中國元素、原創音樂、現場演奏、電子投影、數字舞台、超大水幕、巨型鏡牆等元素,如夢似幻的超凡享受,堪稱“中國娛樂第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