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天然景觀,在市區就能成行!想要貼近自然,感受天然景觀,在市區就能成行!白石湖吊橋以龍形之姿為白石湖地區打通交通、觀光二脈,漫步後湖濕地、暢遊草莓園,陶然體驗農家樂。

 

白石湖吊橋兩旁用纜繩張網並固定於地錨的水泥塊上,人行木甲板跨放主鋼索上,獨特結構工法揮灑龍形之姿,造型特殊。

第一站:白石湖因圈谷地形而被先民稱之為湖的白石湖地區,在去年二月落成了白石湖吊橋,長度116公尺、採直立式設計,為台北市第一座大跨距吊橋,橫跨忠勇山與大崙頭山系,同時連接碧山巖停車場及觀光草莓園,讓白石湖地區成為春節採果的熱門景點。吊橋旁的後湖濕地以獨特景觀吸引旅客流連,天然湧泉形成的同心池、木棧觀景台,更是情人約會的好去處。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白石湖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成功交流道,轉成功路接金龍路,再轉碧山路在碧山巖停車場停車,走路可抵。

 

遊客人手一把小剪刀,看到成熟的草莓即可下手剪取。

第二站:內湖休閒農場早期北市輔導經營的草莓觀光果園,以溫室型態種植,草莓顆顆碩大肥美,每周都須通過內湖農會檢驗程序,才讓遊客採擷,不但採得開心,也吃得安心。入園採草莓不另收門票,而以採好的草莓論斤計費。另有以自家草莓加工生產的草莓冰淇淋,也是必敗的伴手品。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49號 電話:0912-201-381 營業時間:12:30~17:00;六日10:00~(春節期間10:00~17:00) 公休日:無 刷卡:不可 交通:從白石湖走碧山路往白石湖草莓園區方向續行可抵。 備註:須事前預約。

 

碧山巖開漳聖王廟開基祖廟在清嘉慶年間即創建,正殿於民國五十二年重建,前殿、八角樓、鐘鼓樓、崇聖台等主體則於民國六十五年完工,建築宏偉,雕工繁細,不但是朝聖之地,也是爬山路線之一。

第三站: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台灣最大的開漳聖王廟,奉祀開閩民族英雄陳元光及其部屬,香火十分鼎盛,由於地勢居高臨下,坐擁碧山,俯瞰台北盆地,除了上香朝聖,亦有不少遊客前來觀景,站在廟前平台遠眺,可觀鯉魚山、淡水河及台北101、圓山大飯店。山光水色、城市夜景,一次飽覽。
DATA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交通:從白石湖走碧山路續行可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