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攤島(Boracay)位於菲律賓的南邊,屬狹長形島嶼,全島只有7公里長,但島上的自然景觀與活動卻相當豐富多元。氣候屬熱帶海洋氣候,終年如夏,11-4月為乾季,較適合海上活動,為旅遊旺季。長攤島上最迷人的是西岸的白沙灘(White Beach),長達4公里,細白如牛奶般的沙灘、寶藍色的大海、充滿島國風情的椰林,也難怪這裡被評選為全球最美的7大沙灘之一。

 

這裡也是島上最熱鬧的區域,海灘旁聚集許多國際料理餐廳、酒吧,晚上還有不同的樂隊現場演奏。再往北走則可來到另一著名的沙灘 – 貝殼沙灘(Puka Beach),這裡的沙灘有別於白沙灘,為貝殼沙,但並不是刺腳,仍可舒服的行走在沙灘上。而東岸最著名的則是布拉波沙灘(Bulabong Beach),由於這裡的外海危珊瑚礁群,所以相當適合浮潛、潛水及各種水上活動,拖曳傘是其中最受歡迎的活動。

 

Just Beetle♈炫美系列❤破天荒Ou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