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Bangkok),為泰國首都,其泰文全名為「尊貴又美麗的天使之城」。人口約1千萬人,面積為1千5百多平方公里,昭披耶河(俗稱湄南河)貫穿其中。全年如夏,只分為乾、雨季,11-2月乾燥涼爽,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曼谷獲2008年美國「Travel + Leisure」雜誌票選為世界最佳旅遊城市第一名,因為泰國人溫柔的將各國文化融入泰國文化中,造就了蓬勃發展的設計產業,城內各種活潑又平價的設計,是最佳的Shopping地點。

此外,它還引進歐洲的各種按摩方式,結合泰國傳統醫學,打造出最奢華、但價位低調的SPA按摩中心,讓各位公主貴婦輕鬆享受。曼谷的景點方面最著名的莫過於大皇宮了,這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於1782年拉瑪一世定都曼谷後開始建造,除了皇家居所與辦公地點之外,還緊鄰著護國寺—玉佛寺,面積達2公頃多。

目前開放的區域包括藏經閣、節基殿、及玉佛寺等,還不到整座宮殿的一半。其中景點還包括杜喜宮、黎明寺、臥佛寺、金山寺、昭披耶河遊船、以及最新開放的互動式展覽館—暹邏博物館。 

JUST BEETLE香水瓶PC輕硬殼28吋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