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行李箱|20吋【Just拼圖系列行李箱|20吋【MON【MON行李箱|24吋【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旅行也可以很時尚!用來制訂全球色彩系統的「色票」搖身一變,竟然成為走在潮流尖端的精品旅社?


 
(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Pantone商品在全球時尚圈掀起一股風潮。(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全球色彩權威的旅社處女作
色彩可以帶給人們各種截然不同的感受與影響力。制訂國際色彩系統Pantone Color Institute公司是聞名全球的色彩研發權威,將原來顏色的抽象感知進行精確編碼,為設計師、印刷商或製造商間,提供視覺傳輸與溝通的統一標準語言。Panton公司深知顏色的魔法與魅力,不僅可以在商業領域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居家環境中也擁有不容小覷的地位,在開發一系列色票衍生性商品的PANTONE UNIVERSE品牌之後,Pantone公司於2010年5月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投資了一間以白色為基調,搭配簡單鮮豔的色票色彩,而設計規劃的時尚空間,也是全球第一個以色票作為設計基礎的概念旅社。

 

 

(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 Pantone公司
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卡爾士達特市(Carlstadt, NJ),1962年由赫爾伯( Lawrence Herbert)創立。官方網址為:http://www.pantone.com/


 
充滿生命力的大廳(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進入Pantone的色彩異想世界
Pantone Hotel由比利時頂尖建築師漢納特(Olivier Hannaert)與空間室內設計師潘納曼(Michel Penneman)通力打造而成,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路易斯大道上。Pantone Hotel的外觀由鮮明的單色組合而成,線條簡潔俐落,每一樓層皆以一種對應的色彩構成,富有強烈的現代感。踏入Pantone Hotel的大廳,白色背景下的繽紛色彩以簡約卻不失活潑生動的型態,呈現豐富多元的視覺感受。除了幾何圖形的拼貼,一樓大廳也擺設許多Pantone的衍生商品,如彩色腳踏車與杯具等生活用品等,都以各自精彩的顏色,點綴著充滿生命力的大廳空間。Pantone原色屏風將大廳區分為休息區、圖書室與用餐區等,將Pantone色票發揮到淋漓盡致!

 

 
客房以白色為基調,並強調Pantone單色的運用。(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在Pantone Hotel找到你專屬的顏色!
一至七樓的客房依舊以白色為基調,並更加強調Pantone單色的運用。每一個樓層皆以一種主色系為發想,分別為Blue 2718 c、Green 7487 c、Violet 7441 c、Yellow 106 c、Orange 1375 c、Red 1795 c、Brown 4705 c等,房內飽和的純色與潔淨的白色形成強烈的對比,在59間客房中營造不同的風格與特色。此外房內皆鋪有黑色隔音地毯,並在牆上貼上註明房內顏色的色卡介紹板,床頭上方還裝飾著比利時名攝影師Victor Levy的作品,讓整個房間充滿時尚的氛圍。此外,Pantone Hotel擁有絕佳的景觀,除了在房間設有大面觀景窗,也能走上八樓露天酒吧欣賞360度的布魯塞爾夜景。

 

 
每一個樓層皆以一種主色系為發想。(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Pantone Hotel可欣賞360度的布魯塞爾全景。(圖片提供/Pantone Hotel) 

 
* Pantone Hotel旅遊資訊
地址:1 Place Loix, 1060 Brussels, Belgium 電話:+32-2-451- 48-98 房價:每房89€起 交通:從布魯塞爾機場搭火車到Brussels Zuid-Midi車站,再轉乘地下鐵到Hotel des Monnaies站後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網址:www.pantonehotel.com

 

《未來系列》Just Beetle■超值3件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