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28+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8+24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Just行李箱|28吋【Gate長頸鹿系列

旅行的最大收穫就是尋找感動與享受,不管是心靈上的富足感,或是盡興體驗奢華的住宿,拾取美妙的旅途滋味成就生命的厚度,乃是旅行給人最棒的回饋,尤其是跟隨季節脈動所產生的大自然景致格外獨特,其中,絢爛多彩的春櫻總能撫慰疲憊的身心。

想賞櫻一定要等到春天嗎?河津櫻花祭是日本最早的櫻花節,已經連續進行20屆,長達一個月花期的河津櫻花,搭配粉黃色的油菜花同步亮相,一共約有8000棵河津櫻花海在河畔盛開,情境格外浪漫,走在粉紅色的櫻花隧道中,輕飄飄的幸福感洋溢,愉悅、滿足、感恩相應而生。

除了賞櫻之外,越冷越開花的梅花也在日本熱海地區登場,歷史悠久的熱海梅園祭地點依然在日本最古老的梅園舉辦,約有730多棵梅樹,會在每年12月梅花吐蕊,一直到隔年1月~3月中旬盛開,小巧細膩的梅花,為旅人盡展視覺與嗅覺的嘉年華饗宴。

在地方特色體驗上,包含伊豆半島特有的「賞海列車」,感受伊豆高原—熱海的壯闊美景;箱根除了泡溫泉之外,搭乘約40分鐘的蘆之湖海賊船感受箱根國立公園的人文與自然特色;搭乘大涌谷空中纜車,欣賞峰頂積雪的富士山與波光粼粼的蘆之湖之美,見識山腰間冒煙的「大地獄」之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