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28+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28+24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Just行李箱|28吋【Gate長頸鹿系列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美術館,但你一定很難想像,居然會有「毛巾美術館」?!就在距離不遠的日本愛媛縣,這裡有一棟真實的毛巾美術館,如同其他的美術館一樣,館內陳設的毛巾彷彿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呢!不相信嗎?快來去瞧瞧吧!

 


一定要玩:毛巾美術館令人驚艷咦!毛巾也可以有美術館?普通的一條毛巾竟也能當成藝術品?而且還價值不斐呢!位於愛媛縣今治市的毛巾美術館,是全日本首座以毛巾美術為主題的美術館,也是全世界第一家,讓毛巾變身為具有價值的收藏品,而且還成為送禮的最佳精品,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也佩服日本人的用心與觀察力!


一定要看:創意作品超級卡哇伊毛巾美術館是一棟歐式造型的建築,走進毛巾美術館裡,才發現平常這一條條用來洗澡用的毛巾,居然可以有各種造型又色彩繽紛,讓人大開眼界,這裡不僅可參觀毛巾的生產製作過程,還有許多定期的藝術展喔!毛巾美術館最特別的就是運用精密的技術將許多知名的畫家作品,用針線織出風格獨特的毛巾畫布,果然超級吸睛!走在館內更是可以聽到許多「卡哇伊!」的驚呼聲,擄獲許多遊客的心,當然荷包一定大失血囉!另外,還可以當場在購買的毛巾上刺繡,成為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特製毛巾喔!


一定要拍:最火紅的毛巾長頸鹿毛巾美術館最具有看頭的就是大門旁數隻高達十呎的毛巾長頸鹿,還有五層的毛巾宇宙,包括毛巾織機、毛巾博物館、毛巾Gallery、毛巾動物園及毛巾精品店。最具人氣的就是毛巾動物園囉!


這裡就像真實的水族館及動物園一樣,所有動物由毛巾製成,許多毛巾玩偶更是以1:1比例製作,可以看見毛巾鯊魚及海龜飄在空中的可愛模樣;另外還有依照主題分類,像是最為人知的宮崎駿龍貓、Hello Kitty、史努比、泰迪熊等等,都是超級可愛的!

彩色線捲布拼
 

另外,展館內有一面以200多種不同色彩的綿線所覆蓋成的牆面,用實際織造毛巾的1800個彩色線捲布拼貼而成,非常繽紛多彩,還有一幅40公尺的毛巾長畫「幸福之旅」,展示創作的毛巾畫,天馬行空的設計讓人嘆為觀止!

 


毛巾美術館參觀資訊※地址:愛媛縣今治市朝倉上甲2930一定要買:俗又大碗的NG福袋毛巾美術館除了展示從毛巾藝術品之外,還有賣場、餐廳、咖啡廳、特產品等,像是整層的精品店一般,放眼望去全是不同圖案及卡通人物的毛巾精品,貼心的是,美術館也販售俗又大碗一份2千日圓的福袋,裡面有超過十幾條大大小小的NG毛巾,也吸引許多人潮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