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晶鑽系列微笑系列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

https://page.line.me/mjbox


 
姊妹下午茶聚會祕密花園再+1!超夢幻的花牆不只好看又好拍,浪漫滿分!

店內窗框花牆是大家打卡的熱門取景。 (圖/荷芙亭)

 

位於新竹市東區巷弄街口上的荷芙亭,是間非常受甜點控、攝影愛好者、網美們歡迎的咖啡廳。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質感,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圖/荷芙亭)

 

店內最受大家喜愛的花牆,為了讓大家每次都能拍到新的美照,店家會不定期的更換花牆的花種、顏色,讓旅人們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店內的甜點也都非常精緻,與裝潢相互呼應。 (圖/荷芙亭)

 

而店內的美麗花牆與各式精緻甜點皆是來自老闆娘的創意,不光是拍照好看而已,每個甜點都是精心製作的手工甜點。

連餐點的擺盤都令人少女心爆發。 (圖/荷芙亭)

 

從店的外觀就能感受花草叢生宛如城市秘境般,店內環境以質感溫暖的木質調為主,大面採光配上各式乾燥花藝和擺設,氣氛浪漫,非常適合情侶、姊妹來此約會。

連飲品都美到令人捨不得喝。 (圖/荷芙亭)

 

店內還有飼養幾隻可愛的小貓咪,個性溫馴、可愛,整間店從裡到外的氛圍都讓人少女心融化到不行。

在店內拍照,美照都能輕鬆GET。 (圖/荷芙亭)

 

為了讓大家每次來都有驚喜,店內的甜點、飲品、各式早午餐都會不斷的做更新調整,完全式甜點控們的福音。趕快揪一下荷姊妹來場夢幻的下午茶約會吧!
 
【Info】
荷芙亭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37號
時間:11:00至21:00,週三公休
電話:03-5620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