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晶鑽系列微笑系列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

https://page.line.me/mjbox


 
絕美無敵海景彷若遺世而獨立,另類的海之聲秘境,拍起來超夢幻!

站在波浪堤上左右兩旁被海水包圍,美如畫。 (圖/bb211019)

 

1.澎湖水族館
 
位於澎湖水族館大門對面的波浪海堤是處打卡秘境,旅人們能向海之聲一般走入海中,廢棄的養殖場如今成為了熱人攝點,想要拍照的旅人們記得傍晚前來比較不會曝曬,且水位也比較高,才能拍出想要的夢幻美照。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彷彿走到世界盡頭的八卦道。 (圖/eu_0420)

 

2.八卦道
 
早期養殖業者所使用的八卦道,如今成了觀光秘境,照片拍起來彷彿走入世界盡頭,但因八卦道提道為鏤空,有一定的危險性,旅人們在前往的同時必須非常注意自身安全。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

遺世而獨立的貨輪。 (圖/shengkai_travel)

 

3.後厝港
 
浪花拍打船身,一艘巨大貨輪擱淺於岸,遺世獨立的孤獨感,擱淺於桃園後厝港的宏都拉斯貨輪,紅白相間的船身帶著歲月下斑駁的痕跡,像是經歷了許多故事搭配夕陽、浪花更是創造無限美感。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後厝港

好似能走進海裡。 (圖/tm.cw)

 

4.鳳坑漁港
 
鳳坑漁港位在新豐紅樹林旁,因類似海之聲延伸至海中央的美景,成為許多攝影愛好者取景地。漁港因為泥沙的淤積,已廢棄無法供漁船使用,不過此處人潮較少,相當適合賞景拍照。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120縣道24號

走在步道上像是要走向海洋的盡頭。 (圖/liu_0808)

 

5.香山濕地
 
位在新竹的香山濕地是台灣沿海招潮蟹最繁盛的細泥灘濕地,為了能近距離接觸潮間生物而不破壞生態,設計了一條全長250公尺賞蟹步道。沿著濕地而建的蜿蜒步道,兩旁遼闊的濕地,漲潮時就像要走向海洋盡頭,海天連為一體的景色令人讚嘆。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