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餃子原為中國北方人的傳統主食,現今已傳入世界各地發展出不同的飲食文化,而水餃也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時常吃到的美食之一,而以下八間超美味的水餃店更是水餃控不可錯過的人氣名店。

位於南港讓許多饕客們慕名而來的北大荒。 (圖/北大荒餃子店)

 

1.北大荒水餃店
 
位於南港的北大荒水餃店,主打超巨大的水餃與各式滷味拼盤,店內的水餃除了尺寸大以外內餡也非常扎實,搭配厚薄恰到好處的外皮,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電話:02-27880455
時間:11:00至21:30

 

晶鑽系列微笑系列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

 

https://page.line.me/mjbox


2.龍門客棧餃子館
 
在台北頗負盛名的龍門客棧餃子館,一進店內古色古香的裝潢就如入武俠小說一般,和上述的北大荒一樣,龍門店內的滷味也是超人氣的必點菜色,店內的水餃餡料飽滿且多汁、味足,再搭配點辣椒醬油實在是人間美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時間:17:00至23:00

位於內湖東湖的王家水餃每到用餐時段一定爆滿。 (圖/王家水餃)

 

3.王家水餃館
 
位於內湖東湖的王家水餃館,每到用餐時段店內一定呈現爆滿狀態,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除了小菜選擇非常多之外,店內的水餃薄厚適中口感Q彈,簡單的肉餡卻富有非常濃郁的肉香,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2號
電話:02-26318277
時間:11:00至21:00
 
4.豪季水餃專賣店
 
位於松江市場商圈伊通街巷弄內的豪季水餃,店門口非常低調,但一到用餐時間就絡繹不絕,店內的選項簡單,主打豬肉水餃與蝦仁水餃,每顆水餃都非常多汁,而店內的炸醬麵與竹筍湯也都挺不錯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5巷4號
電話:02-25074679
時間:11:00至20:00,週日公休

來來水餃每天用餐時間的盛況。 (圖/來來水餃)

 

5.來來水餃
 
南機場夜市巷弄內有家知名餃子館「來來水餃」,只賣手工水餃及酸辣湯。店家以現場人工現擀、現包、現煮的水餃而聞名,10個店員忙碌分工,擀水餃皮、包餡、煮水餃等,一大盤生水餃用純熟的技巧放入滾水,起鍋時也會檢查水餃品質,保證讓客人吃到皮薄餡多的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9號
電話:02-23051561
時間:17:00至23:30
6.巧之味手工水餃
 
位於濟南路上的巧之味手工水餃,想吃到真的非常不容易,每到用餐時間納排隊的人龍看上去絕對令人絕望,店內的水餃不管是招牌、韭菜還是干貝都非常美味,尤其是干貝水餃外皮是用綠藻製作的呈現綠色,且一口咬下還能吃到整粒的小干貝,超滿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電話:02-23214693
時間:11:00至21:00,週日公休

價格超級佛心的向上水餃。 (向上水餃)

 

7.向上水餃
 
價格超級佛心的向上水餃,雖然價格便宜但卻水餃並沒有因此打折,適當的打小搭配鹹香恰到好處的內餡,不管是在地人還是外地人吃一次就上癮,更是許多網友來台中必吃的美食之一。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83號
電話:04-23050365
時間:10:30至22:30

8.水餃之家
 
只有台南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水餃之家,飽滿超扎實的內餡配上附有嚼勁的外皮,美味令人難忘,而且不只口味超在地連價位也超在地,饕客們一定要把它放入台南必吃名單當中。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93號
電話:06-2370086
時間:11:00至14:00,16:30至20:00,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