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田秋收後,捲成一捲一卷的大型稻草捲,堆疊成小山,宛如最天然的公共藝術品,不論是孩童爬上爬下玩耍,大人在此取景拍照,意外成為另類的人氣爆紅限定景點,以下六大網友拍攝視角分享給大家。

堆高高的稻草捲,光站在上面就超好拍。 (圖/bartpinyao)

 

想拍出文青風的照片,讓稻草堆與藍天當成背景,讓主角與稻草堆平行,鏡頭視角與稻草堆垂直,構圖上愈純粹愈好,就能輕鬆擁有好看的IG必備照。

想要呈現數大便是美的稻草捲堆,要盡量讓畫面保持簡單、乾淨。 (圖/fiy_travel1011)

 

想要拍出復古感的照片,需要讓畫面的對比度降低,且讓畫面稍微過曝,主角可搭配有復古時尚元素或色彩較為凸出的衣著來襯托本身。

不同的角度讀拍攝能讓相同的稻草堆呈現不同的感覺。 (圖/yin4881)

 

想要拍出滄桑感的照片,將畫面的亮度略微調低,四周的暗角加大,且可搭配天空的雲朵,讓主角於稻草堆上做出望向遠方的動作,畫面會有種憂愁的感覺。

搞笑俏皮的姿勢也頗受大家歡迎。 (圖/tpo5088)

 

想拍出趣味感的照片,能設計各種搞怪好笑的姿勢與稻草捲堆互動,跌倒、仆街都是非常熱門的姿勢選擇。

就算是稻草捲堆也能拍出雜誌感。 (圖/ooo_lin_ooo)

 

想要拍出時尚感的照片,除了服裝的穿搭上必須下苦心外,主角的姿勢、體態、表情都要做足功課,再利用畫面的銳利度去把雜誌封面的感覺帶出來。

利用角度與動作拍出可愛、特別的稻草捲照片。 (圖/bb211019)

 

想要拍出特別的照片,可以利用攝影角度與主角動作的搭配,讓畫面呈現錯覺差,可以得到另類的可愛照片。

【Info】
雲林虎尾稻田捲
虎尾持法媽祖宮附近(23.738676, 120.466107)
虎尾稻草捆包機
金億陽開發有限公司    周昭陽先生
05-6222021


 

稻草捲大景宛如巨型捲心酥 期間限定美景IG爆紅

https://page.line.me/mjbox

 

❣現貨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24吋【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兩件組/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迷宮系列行李箱|28+20吋【J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