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20吋【Bear行李箱|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箱|24+20吋【JUST行李箱|24+20吋【JUST

 

那天下午約3點坐公車到京都動物園前下車,走到山元麵藏,原以為過了用餐時間,應該會像岡北烏龍麵般不用排隊,沒想到店前面還是排了一些人,店員會拿整理券,不必在外面一直等,依照整理券上的時間到店門口排隊即可,好處是可以到附近dot.S coffee或是動物園裡的圖書館咖啡 Slow Jet Coffee坐下來喝杯咖啡。以那天的觀察,大概過了下午4點後,就不用拿整理券,幸運的話還有可能可直接入座。

 

我們下午3點半回到店門口等候,店員先拿菜單給排隊的人點餐,並拿出冰涼的茶請客人喝,沒有帶傘的人也會提供陽傘使用,進去用餐後,店員們也會噓寒問暖,雖然不喜歡排隊,但山元麵藏的服務確實令人少了點怨氣。那天大概16點左右吃到烏龍麵,儘管味道與服務都不錯,若考量排隊與環境,自己還是會選擇岡北烏龍麵。

我點的是蛋花烏龍麵,沒有其他配料,就只有高湯、蛋花與烏龍麵,若想吃飽一點,可另外再單點雞肉或蔬菜天婦羅,烏龍麵的麵條較粗,有點像是刀削麵,口感也相當有彈性,高湯的味道也很甘醇。室友點的是雞肉天婦羅冷烏龍麵,雞肉天婦羅約5至6塊,份量不少,調味稍鹹,配上清爽的烏龍麵剛好,吃完後又跟櫃台店員加點一份小的雞肉天婦羅丼飯,有3塊雞肉天婦羅、生蛋黃和飯,吃完就很有飽足感。整體的餐食味道確實不錯,但是若要排隊,還有其它選擇^_^

 

山元麵藏的外觀,旁邊就是岡北烏龍麵。

 

 

 

到達山元麵藏時店前面已有人在排隊,會有小黑板告知要拿整理券及等候的時間。

 

 

 

 

整理券除了有集合時間外,背面還有一些注意事項。

 

 

回到店前面等候時,店員會送上冰涼的茶,也會預先拿菜單給客人點餐。

 

 

 

MENU。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座位。

 

 

 

 

雞肉天婦羅冷烏龍麵,990円。

 

 

 

玉子烏龍麵,760円,沒有其他配料,若想吃飽一點,可再單點其他配菜。

 

 

 

 

加點的雞肉天婦羅丼飯,495円。

 

 

 

 

餐後會附上小的杏仁豆腐,只要點餐就會有的附食。

 

 

 

用完餐點走出店外,發現附近住家有自己平日會拍照搜集的仁丹地址牌:))

 

 

 

《關於 山元麵藏》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岡崎南禦所町34

時間:[月・火・金・土・日・祝] 11:00~18:00(L.O.)

[水]11:00~14:30(L.O.) (木曜・第4水曜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